>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缺席《毒战》首映 黄奕产后丰韵亮相

2013年04月01日07: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翰/文 马森/摄影 李新/视频
原标题 [孙红雷缺席《毒战》首映 黄奕产后丰韵亮相]

  搜狐娱乐讯 (张翰/文 马森/摄影 李新/视频)昨日,电影《毒战》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银河映像铁三角”杜琪峰、韦家辉、游乃海悉数到场,除孙红雷外,主演古天乐、黄奕等近二十位明星集结出席。这是影片女主角黄奕产后首度现身,身材略显丰腴,她说自己产后两月身材还未恢复,曾一度犹豫是否前来,并开玩笑说现在自己比身边的古天乐看起来还要壮一点。《毒战》即将于4月2日在全国公映。

  杜琪峰获赠金手枪:《毒战》也是我对国外媒体的回应

  《毒战》是杜琪峰主导的银河映像和内地海润影业长期合作计划的开篇之作,双方对影片都给予厚望。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在发布会上特意赠与杜琪峰一把“金手枪”,喻意杜琪峰在华语影坛警匪片中“金牌导演”的地位,希望未来能够合作拍出更好的作品。杜琪峰接过“金手枪”后笑称:“还不知道怎么用,回去用架子镶起来让它显得大一点。”

  对于为什么要拍《毒战》,杜琪峰说:“前几年在国外影展,一直有国外记者问我何时在内地拍黑帮片,但是内地是没有黑帮片的,这部警匪片《毒战》也是我对国外媒体的回应。”之前杜琪峰在其他场合也曾表示:“在内地,几乎找不到什么像样的警匪片。”这次《毒战》过审对他来说就是最大的进步,“警匪片近年来在内地很稀有,而接触到禁毒题材的作品就更是少之又少。”杜琪峰创作《毒战》的策略是将自己最擅长的港产警匪片元素,植入到《毒战》这部内地公安题材的电影。先前《毒战》在各地点映之后,很多观众就称赞该片是“大尺度,重口味,内地警匪片里的突破之作”。

  黄奕产后首度亮相:现在我比古天乐看起来要壮

  黄奕在片中演出一位作风凌厉的女警察,就在两个月前已成为人母,她在发布会说:“之前因为产后两个月,身材还未完全恢复,一开始不想出席,但因为太喜欢《毒战》这部拍摄了近半年的电影,它完成的时间可能比我怀胎十月更久,所以还是坚持来了,只是现在看起来可能比站在身边的古天乐还要壮一些。”古天乐忙回应说:“(黄奕)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漂亮。”

  古天乐拍毒战冻僵:导演因为怕冷躲在监视器后

  除了在片中与古天乐演对手戏的孙红雷因故未能到场外,其他片中演员几乎悉数到场。古天乐在发布会上透露这次在内地拍戏很辛苦,主要困难就是受不了严寒:“拍摄《毒战》的时候非常冷,在外面站五分钟脚就冻得很痛,之前与杜琪峰导演合作他总是会先演一遍给我看,这次因为天气冷,导演一直躲在监视器后面就不出来了,所以演戏都靠我自己摸索才能领会他的意思。”

  郭涛和李菁因为在片中饰演一对聋哑人兄弟,在发布会上还用手语同现场媒体问好,他们俩都表示感谢杜琪峰导演给予他们在警匪片大显身手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