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绮珊回应唱功与外貌:曾被公司要求整容

2013年03月31日10:4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黄绮珊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黄绮珊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连带商演邀约不断,出场费猛涨。不过随着比赛临近结尾,黄绮珊一味“呐喊式”的唱腔却遭诟病,而且演唱《剪爱》被炮轰是精心谋划的炒作。日前在接受杨澜《天下女人》专访时,黄绮珊首度回应唱功与外貌时透露,她曾被唱片公司要求整形。

  演出被轰“太难看”

  长得不够漂亮,是许多人认为黄绮珊没有大红大紫最重要的原因,对于这一点,黄绮珊也非常豁达:“小时候,我也曾跟妈妈抱怨,不是说重庆出美女吗,为什么我长成这样?”

  因为外形不够亮眼,让黄绮珊的歌唱之路走得并不顺。她说1987年在重庆演出时,乐队问她是唱着出来呢,还是出来再唱。黄绮珊当时还叫黄晓霞,她心想,那就先唱两句吧,逗逗观众。出场前黄绮珊开始深情演唱“绿草萋萋……”台下立刻爆发出潮水般的掌声。她当时心里很得意,但没想到一走出去,“突然全场就轰我了,说长得太难看了”。

  曾被公司要求整容

  尽管没有因为外型赢得关注,不过黄绮珊说她把所有的打击都自动转换成了能量。而且在她进入歌坛发行专辑之后,因为不被市场认可,经历了一段最迷茫的时间,同时唱片公司也提出希望她去整容。但黄绮珊并没有这样去做:“你不要看我的脸,你听我声音。听黄晓霞唱歌你不要看她,你就闭着眼听她就得了。”如今45岁的黄绮珊早已走出外型的困扰。

  不被认可也曾自暴自弃

  黄绮珊在访谈中承认从3岁唱样板戏开始,就一心只想红。但是从上世纪90年代出道,录制多张被业内赏识的专辑后,黄绮珊却一直得不到市场认可,这让她一度自暴自弃。

  翻唱《剪爱》被外界认为是黄绮珊的失败之作,但黄绮珊解释:“你我都是人,生活都不会缺了酸甜苦辣,情感的起伏。从第一首歌开始的时候,我就想怎么样介绍我自己,所以我就用我的过去、我的经历向观众做个交代,透过歌引起共鸣。”自揭当年婚变的疮疤,黄绮珊说并不是炒作,而且自己已经释怀。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