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绳国际电影节闭幕 中国两部影片获奖

2013年03月31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WZ/文 玄反影/图 远远的/视频

  搜狐娱乐讯 (WZ/文 玄反影/图 远远的/视频)日本当地时间3月30日,第五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在位于宜野湾市的冲绳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闭幕式上揭晓了本届电影节的各项奖项。中国两部影片《黛比的幸福生活》和《十二生肖》获得Laugh and Peace部门“海人赏”(即当地最受观众喜爱奖)。印度影片《Barfi!》获得评委会特别奖“金狮奖”。其中Laugh 部门有9部影片入围,《十二生肖》最终获奖,该片的导演兼主演成龙未能上台亲自领奖,但通过工作人员表达了获奖的喜悦心情,希望有机会可以带《十二生肖》来日本与影迷见面,并希望片子能在日本公映;Peace 部门有11部影片入围,《黛比的幸福生活》夺魁,导演傅天余及主演周幼婷上台领奖,与大家分享获奖感受,希望能通过影片让我们理解幸福的含义,把幸福分享给周围的人,让欢笑与和平常驻心间。

  闭幕式上冲绳国际电影节委员会副会长安里繁信发表讲话:“冲绳电影节的目的是传递欢乐与和平,我们也会一直秉承这样的理念,把更多的欢笑带给更多的人。”吉本兴业社长大崎洋先生也上台发表感言:“希望冲绳能成为世界娱乐中心,冲绳国际电影节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让在这里生活的人们和来这里的游客都能感受到电影节所带来的的愉悦。”

  本届冲绳国际电影节3月23日开幕,约10天时间总共吸引游客42万余人,150家媒体争相报道,500名当地志愿者报名参与,红毯明星更是创下历届冲绳电影节纪录,多达550人,冲绳岛十来天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闭幕式上委员会会长透露,明年3月23日第六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将会在宜野湾举办,希望更多的人们能参与进来,让和平和微笑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