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真胸不怕水炸” 周秀娜婉拒惹整容疑云

2013年03月31日07:39
来源:金羊网
张柏芝以实际行动力证“真胸不怕水炸”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被多次盛传曾隆胸兼整容,不过大无畏的她最近应内地一个跳水节目的邀请,接受高台跳水挑战。由于该节目强调禁止整形隆胸的明星参加,这次张柏芝似乎要用行动证明“真胸不怕水炸”。日前她正在香港秘密接受训练,即使每一次跳跃都宛如深水炸弹,但依然刻苦努力。

  跳水前吓得狂拍心口

  现年32岁的张柏芝已是两子之母,可是身材十年如一日,胸部没有下垂的迹象。正所谓越瘦越坚挺,坐拥CCup上围的柏芝多次惹来整形隆胸的疑云。

  而内地继热搞歌唱比赛后,近日兴起跳水比赛节目,正当蔡卓妍[微博](阿Sa)应邀参加一个跳水节目之际,张柏芝也懒理隆胸传闻,接受了另一档跳水节目的挑战,赚奶粉钱之余,又可证明自己是真材实料。

  据节目制作方透露,为免跳水时因巨大冲击力,导致整容变毁容,该节目规定禁止隆胸艺人参加。这次张柏芝愿意决战水立方之巅,看来是以行动证明自己真胸不怕下水,难怪她日前在港为比赛秘密训练时,态度如此认真,穿上一件连体泳衣的她全程听从教练指示,即使走上三米弹板,做深水炸弹,依然一口气跳下去,神态自若,不过临跳前不断喊害怕,狂拍心口。而身边的助手又不时为她搽防晒补妆,每个过程都一丝不苟。上岸后,她会蹲在泳池边取经,听教练指导,观看其他人练习跳水。

  张柏芝日前在深圳出席活动时大谈儿子经,她表示自己时常向儿子灌输正面信息:“一定要为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跟他们讲要勤奋、勇敢、执着和坚强。”

  周秀娜拒参加惹整容疑云

  其实电视台早已跟参加的艺人约法三章,除了规定受伤艺人、高龄或有心血管疾病艺人、胆小者外,更严禁整形隆胸人参加比赛。

  与张柏芝同属内地一家经纪人公司的“性感女神”周秀娜也同时获邀请,据知两大电视台都想抢周秀娜首次穿上泳衣亮相内地节目,更希望她能以性感比基尼跳水抢收视。

  前日周秀娜于电话中承认此事,但因工作排得密麻麻而拒绝邀请,她说:“两边都有找过我,希望穿比基尼跳水,大家都有研究过新款泳衣跳水的安全性,但因为没有档期,不能有充足的时间练习,所以我拒绝了,希望之后可以再参加啦。”提到制片方指曾整容及隆胸的艺人不能参加,这次拒绝邀请会否担心与这些扯上关系?她说:“不担心,我经常会在儿童游泳池跳水,所以没有事的。”

  李彩桦5米高跳下怕到哭

  而正在北京作跳水训练的李彩桦,为下星期的跳水表演做准备,她前日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也大喊跳水时很害怕,“每天最少练4至5个小时,本身我不懂得跳水,本以为只是跳一米高台,怎知练了一两次之后,教练要我跳五米台,真是吓到哭,而且下水的时候我感觉好痛。”问她这次出战是否代表她是“真材实料”?李彩桦说:“合约都讲明了不可以整容,还特别指明鼻、眼、胸及脸,我是纯天然的!”

  此外她在微博留言练习时十分辛苦:“今天有点想生病的感觉,不断地咳嗽+咳嗽,在训练的时候又被水拍伤了大腿,在那一刻真的有想哭的冲动,可是我必须忍住!”  

  跳水易致“假胸”爆破

  究竟跳水对整容是否有影响?香港媒体采访了整形外科专科医生罗国庭,他表示隆胸比面部整容对跳水的风险较高,跳水时可能因过大的冲击力以致胸部的假体爆破,他说:“隆胸手术分两种,一种植入盐水袋,另一种是硅胶,如果胸部隆得越大,引致胸部的袋爆破的机会越大!如盐水袋爆了,流出来的盐水身体会吸收,不会有生命危险。至于硅胶的袋穿了,那就会麻烦一点,因为流出的半固体好难清洁,会好似浆糊一样,要做手术清理。”

  传张柏芝每集50万元阿Sa 4集800万元

  据台湾媒体消息,张柏芝失婚后衰运连连,主演的电影票房、口碑皆失利,惨沦“票房毒药”,更被封“烂片女王”,她近来转攻综艺界捞金博人气,更传以每集50万元高价加入跳水节目,十分拼命。

  至于参加另一个跳水节目的阿Sa,近日获电视台安排在深圳接受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的一对一特训。近年鲜有以泳装示人的阿Sa穿上异常密实的连身泳衣,平坦的身材毕露无遗。有传她畏高也愿意参与,是因为800万元4集的酬劳非常有吸引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