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出席时装秀 工作量大增自曝已绕地球飞一圈

2013年03月30日21: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Angelababy今晚(3月30日)在上海外滩出席品牌活动,身着该牌白羊毛丝质搭配黑色欧根纱A字裙亮相,好似花仙子。看到秀上的衣服,难掩心中的兴奋笑称:“春天来了”。而今年工作已经满档的她笑称已经把飞行里程都飞完,在春节过完就已经绕著地球飞了一圈。

  Angelababy似花仙子 看秀激发创作灵感

  Angelababy接连获在巴黎及上海的迪奥重要活动,30日是出席春夏的高级订制秀,席间她身着该牌白羊毛丝质搭配黑色欧根纱A字裙亮相,手上拎著Mini Lady Dior,包上以珍珠及亮片绣出蝴蝶图案,她精巧的搭配让秀场的贵宾眼睛一亮,为外滩增添一抹春色与生机。而这次的秀场与延续法国蒙田大街三十号高级订制沙龙的风格,Angelababy此前曾多次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体验过法国巴黎风情,看到这一幕时,连Baby都惊叹,“真的非常具有巴黎的味道,而且让我感觉春天真的来了。” Baby在看秀间隙也不住观察秀场环境,,她说:“好像进到法国沙龙店内,令人不可思议”

  Angelababy在巴黎出席时装周时,曾与该品牌艺术总监Raf Simons交流创作灵感。在看完昨晚的秀之后,Baby称激发自己很多不同的想法和创意。她说,“这一次的设计师为女性量身定做,让每一件衣服都像花朵般绽放,很佩服他得设计灵感。”

  本命年工作量大增 大年初一已绕地球飞一圈

  Angelababy前晚从新加坡连夜赶至上海出席这场高级订制秀,在之前两个礼拜,她几乎成了空中飞人,在亚洲各地不同城市拍摄杂志与广告,本命年大爆发的她苦笑说:”虽然看秀的时候感觉春天来了,但是总觉得春天还没到,我就已经把今年的飞行里程都飞完了,大年初一的时候就已经绕著地球飞一圈了”。问她保持精力的密诀,她说:“其实就是把握时间休息,我在来的飞机上,努力逼自己睡著,然后抵达之后至工作中间,无论时间多短,只要能睡,我就尽量再多睡一会儿”。工作人员在旁边打趣道:“她其实是因为意志力够坚强,所以才能完成这么多工作”。

  去年,她在大银幕奉献数部作品,人气急升,还被媒体评为“花魁”,荣登四小花旦之首。今年迎来本命年的Baby更是工作满档,从大年初一便开始工作,穿梭于各种时尚秀场,还出席各类代言活动。她与徐克导演合作的影片《狄仁杰前传》也将于今年上映。此外,Baby还有跨界发展的计划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在Baby的本命年中,事业上将有大爆发的突破呈现给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