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性恋人为张国荣守节10年 与哥哥骨灰阴阳相守

2013年03月30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荣去世时众人送别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国荣去世时众人送别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3月3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后天就是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逝世10周年纪念。关于他的旧事和回忆也再度被翻起,1999年哥哥还未受由于所苦,他曾在受访时透露:“我不想死,我很怕死,我还没想死!”怎知4年后就纵身离去。他的离开,让情牵20年的挚爱唐鹤德(唐唐)从此心碎,10年来坚守单身,一直将哥哥骨灰放置家中,亲友虽不便祭拜,但也理解此情难忘,让他俩继续阴阳相守。

  哥哥生前勇敢“出柜”,和唐唐的多年情更是感动无数粉丝,逝世10周年纪念记事本内,有张1998年在巴黎的合照,2人拿着雪糕笑得灿烂,搭上唐唐引用的“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格外令人揪心。哥哥走后,唐唐独留爱巢,生活低调,也未再结交新欢,他一直将骨灰单独保管在家,直到前年才搬离,骨灰也随他移至新居。

  唐唐难舍挚爱,导致亲友不方便祭拜,但大家都能体谅,哥哥生前的唱片封面御用设计师陈幼坚就表示:“只要心中有哥哥的位置就可以了,有拜祭地方更伤感。”10年过去,世人对哥哥的思念未减,借由无数访问片段悼念他,1999年他接受查小欣访问,谈到生死态度积极,还说:“很喜欢工作,也还一直向前看,不想死。”

  生前经纪人陈淑芬透露哥哥最后1年受胃酸逆流所苦,有时甚至唱不出声,录音断断续续,据悉,爱美的他担心容颜老去,也曾写信给好友张曼玉说:“我老了,再也不能和你演戏了……。”如今斯人已逝,台上风采仍留在许多人心中,生前好友、粉丝透过活动悼念他,梁朝伟将出席明晚的纪念音乐会,陈淑芬表示当初邀人参加,梁朝伟仅说:“一切交给你们安排。”立刻答应,让她相当感动。

  另外,“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今揭幕,昨现场有近百位歌迷继续为200万只纸鹤努力,而哥哥的巨型雕像仍以红布遮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