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周刊》首个视频榜 大鹏获视频最佳主持人

2013年03月30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周刊》首个视频榜 大鹏获视频最佳主持人]
电视榜、视频榜获奖者
电视榜、视频榜获奖者
最佳视频主持人--大鹏
最佳视频主持人--大鹏
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华少
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华少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新周刊》第14份中国电视年度成绩单“2012中国电视榜”在北京发布。同时,也发布了一份对中国视频业的重要观察报告:“2012中国视频榜”。孟非获年度节目主持人,大鹏则获封首届“最佳视频节目主持人”,其作品《屌丝男士》获“年度网剧”奖,成互联网主持人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2012中国电视榜”是《新周刊》发布的第14份中国电视年度成绩单,在今天更提出“视频瓦解电视”口号,并发布第一份“中国视频榜”,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所有人一同见证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场景——电视业界与视频业界的代表人物共处一室、平起平坐,接受同一级别的嘉奖。

  2012中国电视榜揭晓,孟非当仁不让获得“年度节目主持人”称号,《新周刊》更用“他是最优秀的主持人,也是最清醒的社会观察者”评价孟非,华少则凭借他的“中国好舌头”获“最佳娱乐秀主持人”。而另一项大奖“推委会特别大奖”则毫无悬念的颁给了《舌尖上的中国》。过去一年中关注度颇高的《中国好声音》获得“年度电视节目”。

  在互联网新媒体高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人将电视台与视频机构的关系比作蜜月期,而《新周刊》则率先提出“视频未来将瓦解电视”,并发布首个“中国视频榜”,将网络视频节目推向一个更加重要的位置。“2012中国视频榜”将第一个“视频节目主持人”颁给了大鹏,至今他已经主持网络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六年之久。《新周刊》更对大鹏的颁奖词毫不吝啬的给予高度肯定,“除了能在娱乐圈诸多故事中犀利耍贱,还能在时政热事中勇猛果敢,他是草根文化的代表人物,也是真正诞生于互联网的第一主持人。”

  同时,大鹏向德国《屌丝女士》致敬作品《屌丝男士》获“年度网剧”奖,收获两座奖杯的大鹏有太多的感慨,“以前不好意思说我是网络主持人,但今天之后我可以很骄傲地告诉大家,我是一个互联网主持人。”走下领奖台后,他没有回到自己座位,而是走到团队所在的位置,同他们一同分享这份珍贵的荣耀。

  无论是视频瓦解电视,还是视频助力电视。《新周刊》的两份榜单都十足反应过去一年中国电视、中国视频的现状,每一份荣誉都在鞭策着行业人的共同进步,而获封网络第一主持人的大鹏也在继续坚实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