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告白视频引热议 网友含泪送祝福

2013年03月29日18:14
来源:搜狐娱乐
夏禹被誉为“最帅男嘉宾”
夏禹被誉为“最帅男嘉宾”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节目中男女嘉宾告白成功的爱情故事在网络上备受关注。仅3月26日一天,由热门综艺官方微博发布的视频“有一种爱情叫马梓豪念慈”的转发量达一万多次,而另一位人气嘉宾夏禹的表白语也成了“夏禹表白体”,引发网友热议。

  “马梓豪、念慈”成为爱情代名词

  据悉,马梓豪、夏禹均是《非常完美》的人气嘉宾,分别在3月23日、24日节目中牵手成功,上演了完美告白。节目播出后,夏禹、马梓豪分别登上微博热搜榜第5位、第7位,而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也成为观众热捧的一档相亲节目。

  “马梓豪、念慈”爱情感动大众

  “有一种爱情叫马梓豪念慈”视频来自于3月23日《非常完美》的播出内容。节目中,念慈身穿婚纱、手持戒指返场告白,一句“我怕和你有遗憾比怕被你拒绝要多”,打动了无数观众,也感动了男嘉宾马梓豪,最终告白成功,收获爱情。

  这段不重物质、只谈感情的爱情故事,引起了网络疯狂转发,除热门综艺外,很多观众也纷纷转发视频和图片,将对纯洁爱情的追捧发挥到极致。

  念慈身穿婚纱,返场表白

  在网友的评论中,除了羡慕和祝福内容外,很多人都为二人纯净、唯美的爱情而感动。许多人留言表态“又相信爱情了”,也有网友评价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缺的不是爱情,而是把爱情当回事的人,纷纷鼓励自己和朋友“爱,就要勇敢告白”。

  “夏禹体表白”走红网络

  与马梓豪的爱情故事相比,3月24日节目中收获爱情的夏禹则让很多观众飙泪。

  《非常完美》众多的男嘉宾中,夏禹被公认在最帅行列。面对再度为他而来的痴情女嘉宾,夏禹反转表白:“我是夏禹,今年24岁,巨蟹座,你愿意跟我走吗?”简单真诚的告白语录将观众们感动的一塌糊涂。

  夏禹被誉为“最帅男嘉宾”

  作为《非常完美》节目中最帅男嘉宾之一,夏禹的离开引起很大震动。一部分网友代表了祝福派,纷纷表示“希望这一对幸福的代言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夏禹给我的感觉就是纯净得如同清水,善良的一塌糊涂。所以衷心祝愿你幸福永远”。

  也有一部分网友代表了失落派,纷纷泪奔,并表示,“看到夏禹被人牵走感觉自己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但却没有办法把他要回来,真的很伤心!”,更有网友宣称,觉得夏禹牵手离开,就像一部电视剧男主角突然死了一样,觉得这偶像剧演不下去了。

  《非常完美》成相亲节目偶像剧

  随着夏禹、马梓豪的走红,也拉升了《非常完美》的人气。目前,《非常完美》的官方微博发布的爱情语录和视频,动辄转发上千次,很多男嘉宾的微博粉丝数也达到了六位数。

  事实上,自《非常完美》开播以来,便吸引了一批忠实观众。节目中的爱情故事、告白语录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诞生了很多有趣的网络现象。每当节目周六、日播出之际,网络上便开始互动热议。

  热情网友为男嘉宾画漫画

  从目前网友的反应来看,大部分观众都认为,这档节目唤醒了自己对爱情的憧憬和美好事物的追求,是一档唤回青春记忆的节目。如“看《非常完美》会感受到每个女孩子的爱、男孩子对爱情的尊重、认真”,“《非常完美》节目太真实,反而让我不敢再看,每次看节目都有童话般的憧憬。”

  纯情爱情的定位,也吸引了大批少男少女,很多学生群体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是《非常完美》的忠实粉丝,甚至为看这档节目而逃课、熬夜,引发了不小争议。

  据悉,作为一档追求真爱的相亲节目,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从来不把房子、车子、票子当作爱情的筹码。男女嘉宾在镁光灯下纯真的爱恋、真诚的表白、浪漫的故事,唤醒很多观众内心的纯爱情节,也是节目受到热捧的真正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