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演唱处女作 《祖国》带你重走茶马古道

2013年03月29日17:40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嘉宾调制酥油茶
现场嘉宾调制酥油茶


  搜狐娱乐讯  本期《祖国》刮起民族风。两大主持界名嘴,被称为“厨子”的刘仪伟和央视《同一首歌》的当家主持梁永斌出任队长,带领着上海东方卫视当红主持周瑾、湖南卫视天天兄弟田源、百变大咖沈凌、《爱情公寓》御姐娄艺潇、人气歌手洪辰、跨国女子组合i Me中的刘美含,一起重走茶马古道,品尝酥油茶,感受古老的纳西族东巴文,学跳“阿细跳月”舞,聆听大理古道回声。本周日(3月31日)晚21:15《我爱我的祖国》,湖北卫视为您精彩呈现。

  沈凌带来歌曲模仿串烧 娄艺潇演唱处女作《小小世界》

  最近热衷反串模仿的沈凌,一出场就展露自己在这方面上的独特造诣,来了个歌曲模仿串烧。“一个人的时候 不是不想你”嗲嗲的娃娃音一出口,立即笑翻全场。当观众还沉浸在他温柔的《狮子座》中时,不料他曲风一转,高呼起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绵羊音和豪放调的巨大反差,沈凌的热闹开场着实考验了观众的小心脏。

  《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最近不做御姐,在《爱情自有天意》中华丽转身,成了纯真小萝莉。本期《祖国》一身甜美装扮亮相的她,献唱了自己的第一首歌《小小世界》,“总喜欢腻在你的身边……你的温柔只对我表现”。本期《祖国》带你认识完全不一样的“胡一菲”。

  田源、周瑾调制酥油茶 奇怪味道雷到老师

  说起茶马古道,最避不开的事物就是茶。本期《祖国》重走茶马古道,从“酥油茶”开始。节目中,玛吉阿米西藏风情餐厅总厨罗布现场教授如何制作酥油茶,讲解喝酥油茶的规矩。当不想再喝时,该怎么办?告辞时,杯里的茶要全部喝完吗?本期《祖国》会为你解答喝酥油茶的奇特礼仪。

  节目中,田源、周瑾还亲手做起了酥油茶。放水,加料,搅拌,两人模仿老师的做法,有模有样地做起来。田源做到兴起时,还摇头晃脑地跳起来。可味道却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老师喝了一口田源的茶,竟然忍不住条件反射地往回吐了一口,惹得现场一阵爆笑。

  猜认东巴文笑料百出 阿细跳月女嘉宾群魔乱舞

  有一种文字比甲骨文更原始、更古老,它就是纳西族的东巴文。这种世界上唯一一种使用至今的古老象形文字到底长什么样?本期《祖国》纳西东巴文化传承中心主任和力民带你走近这种神秘而古老的文字。

  由于是象形文字,节目中明星嘉宾展开了看字猜意的PK赛。被公认为学识渊博的刘仪伟,面对这些奇怪的图画也犯难了,“太阳下面带毛的这个字是什么意思啊?”把本来是“吹笛子”的文字解释为“抽烟”。田源的解释更离奇,一个“爱”字竟然被他译为“老妈带孩子”。

  考完男明星们的学识,女嘉宾们也难以幸免,迎来舞蹈大考验。据悉,阿细跳月可是一种约会舞蹈,是彝族青年男女在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舞蹈跳不好,很难出嫁。待字家中的女嘉宾们都不敢怠慢,主持人李艾也加入其中,穿着恨天高的洪辰和刘美含也豁出去了,认真学跳起来。她们的舞姿究竟如何?为何在一旁观看的男嘉宾们笑得前仰后合?

  重走茶马古道,更多欢乐与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3月31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