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邓婕再捐“希望心” 国立爱心基金助患儿

2013年03月29日16:58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邓婕捐助“希望心”
张国立邓婕捐助“希望心”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邓婕夫妇联合云南青基会设立的“国立爱心基金”自2010年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去年,国立爱心基金除了对弱势儿童的常规救助外,还加入了“希望‘心’生命救助计划”,捐款支持这一慈善项目。今年,张国立与邓婕再度支援“希望心”,通过国立爱心基金捐款50万元,并呼吁各界伸出援手,救助更多的患儿。

  2012年,国立爱心基金加入到了云南青基会“希望‘心’生命救助计划”项目中来,与中央财政一道,救助了100名先心病患儿。“当我看到这些孩子们能够恢复健康,像其他孩子一样继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满脸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我的心从未感到如此的快乐。有一位叫做胡艳的小朋友,已经15岁了,去年受到项目资助,成功接受手术恢复健康后,今年终于有机会走进校园,圆了自己的上学梦,我要向她表示祝贺。同时,也深深地感到这个项目的意义所在,更加坚定了要一直支持这个项目的决心”,张国立坦言。

  今年,云南青基会“希望‘心’生命救助计划示范项目”继续获得了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由张国立与邓婕设立的国立爱心基金也决定再次捐款50万元支持项目有效开展。身为国立爱心基金理事长的张国立表示,“始终秉承我们国立爱心基金要将善款用于弱势儿童群体生命救助的服务宗旨,抹去孩子们伤心的泪水,还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

  张国立还透露,国立爱心基金已先后捐款20多万元,救助了陶欣伟、秦宇航等多名患儿,并看望了南京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今后,弱势儿童生命救助这条路国立爱心基金还将义无反顾的坚持走下去。“我们始终坚信:爱是一种力量,让我们努力生活,并肩携手;爱也是一种信念,让我们从容面对,患难与共。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送去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