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澜与湖南卫视分手 《天下女人》转投山东卫视

2013年03月29日16:42
来源:搜狐娱乐
《天下女人》主持人杨澜
《天下女人》主持人杨澜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杨澜将携《天下女人》登陆山东卫视晚间10点黄金档,据悉,为适应全新播出平台,使节目更加接地气,杨澜团队特意对该节目进行了重新包装和策划,从内容、舞美、节目时长等各方面都有所升级,与之前湖南卫视播出时相比,节目形态焕然一新。

  杨澜携“子”离娘家 网友称:因芒果味太浓

  早在2004年,杨澜携由身兼制作和主持的女性情感类节目《天下女人》“入主”湖南卫视,成为湖南卫视人气堪比何炅、汪涵的金牌主持,而杨澜也承认“她首先将绣球抛给了湖南卫视,是希望有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而如今杨澜却违背当时初衷,时隔8年之后与湖南卫视分手,还带走了的倾心之作《天下女人》,这成为业内人士和网友关注的焦点,网络上众说纷纭,引起大家的各种猜测。

  湖南卫视本身主打“娱乐牌”,因娱乐味十足的综艺节目而吸引了大批14~25岁之间的年轻受众群体,而且其自身文化和节目氛围也更趋于趣味性和娱乐性,因此有网友认为:像《背后的故事》《天下女人》等娱乐和深度兼备的谈话类节目似乎不被总编看好而被安排在非黄金档播出,特别是《天下女人》在深夜23:45播出,成为其收视率趋低的重要原因,而 “在收视率论英雄的湖南卫视,《天下女人》当然就成了牺牲品”。另外,据传湖南卫视高层变动,大牌制作人纷纷离巢,有业内人士认为:旧格局被打破,新规则尚未建立,想要谋求新发展,当然是另谋高就更合理。

  “换装”移居孔孟乡 蓄势迎来新纪元

  据记者了解,《天下女人》至今已有近8年历程,共有近400期节目、600余采访嘉宾,以及多达300多个心系都市女性情感、生活、职场等各角度的热点主题,业界和观众口碑都非常不错。有业界分析人士认为,杨澜携《天下女人》离湘转投山东卫视,是看重山东观众注重节目厚重感和文化感的收视口味和氛围,而《天下女人》作为一档知性女性的谈话类节目,选择这样的平台播出再合适不过。而早在今年1月,李静主持的另一档谈话类节目《超级访问》便已登陆山东卫视,山东卫视聚拢业内两大女性访谈类节目,难免面临一较高下。

  记者电话联系《天下女人》节目组获悉,将在山东卫视开播的《天下女人》节目播出时长由原来的40分钟延长至50分钟,其舞美布景也将更新为营造温馨氛围的《幸福花园》主题,令人耳目一新,而且节目嘉宾会更加多元,关注不同国界、不同领域的顶级优秀女性和精英式人物,注重发扬节目的正能量,以其活跃、多元、开阔等调性拓新励人、直抵众心。暖春四月天,《天下女人》全新改版升级成什么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