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传送带》男嘉宾牵手许诺派发百万玫瑰

2013年03月29日15:50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昨夜,亿元单身俱乐部CEO登上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他自创亿元婚恋俱乐部,专门为富豪单身男女牵线搭桥,本身为一个婚恋俱乐部老板的他,却因为自己的“终身大事”走上相亲节目。而在成功牵手女嘉宾后,现场为女嘉宾线上一支玫瑰,并表示这是一百万支玫瑰中的第一支,余下的999999支玫瑰将在全国一百座城市派发,让更多的人能分享他的幸福、传递他的幸福。特殊的身份,高调的“炫爱”,立即引起网友热议,被网友称为“百万玫老板”。

  婚恋机构CEO 自己婚事成难题

  他叫程勇生,不仅长相英俊,谈吐幽默,而且事业有成,年仅28岁,自创婚恋机构,专门为亿万富豪征婚,家产过亿,深受场上女嘉宾的心仪,并以10比2的好成绩成为节目史上被最多人喜欢的男嘉宾,而身为婚恋机构CEO,本职工作就是为单身男女成就姻缘,却迟迟未将自己“嫁”出去,被网友感叹“能医不自医”。

  节目中男嘉宾表现自如,应对12位美女的百般诱惑,方寸不乱,尤其面对女嘉宾的大胆示爱,更是谈吐风趣,引得场上笑声连连,其中,潘倩瑜以劲舞亮相舞台,并邀请男嘉宾到舞台中央配合舞蹈,男嘉宾声称“舞蹈0基础”,却丝毫不担心出镜表现,随即上场和女嘉宾热舞,配合得相当默契,似乎一切都在准备之中,而且还穿插了一系列哗众取宠的言辞,“最刺激的事情是走楼梯”“我很喜欢运动,但我从不去运动”“你能接受异地恋吗?我不能”等等,连主持人都直呼有“恶作剧的嫌疑”,心理辅导师也直言“兄弟,你是来砸场子的吧!”

  “百万玫瑰计划”牵手女嘉宾

  在“缘来如此”环节,男嘉宾最终选择了劲舞亮相的潘倩瑜留在场上,当场送上浪漫表白,并献上一朵玫瑰花,表示“今天送出的第一朵玫瑰代表一个起点,之后会在全国一百个城市发送999999朵玫瑰,让爱传递下去,而第一百万支会回到我们手里,因为我所做的是一个幸福的事业,希望将幸福和爱分享给更多人”。高调炫爱,让女嘉宾和现场观众大受感动的同时,也让男嘉宾获得“百万玫老板”的称号。虽然有部分网友表示男嘉宾一百万支玫瑰撒向100座城市太过浪费,也有网友支持男嘉宾分享幸福的行为。

  而此外,男嘉宾婚恋机构CEO的身份,导致网友怀疑男嘉宾参加相亲节目的动机,疑借电视节目为自己的婚恋机构炒作推广,甚至微博评论忠告潘倩瑜“不值得托付给他”。

  最终,男嘉宾以高调示爱,赢得了潘倩瑜的芳心,两人成功牵手,并成为《爱情传送带》开播以来第三对搭对成功的男女嘉宾。而两人甜蜜牵手之后,潘倩瑜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居然自爆专为男嘉宾而来,“以前在电视上见过他,属于一见钟情,今天能走到一起,感到万分幸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