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重现经典小品 朱时茂自掏腰包助梦

2013年03月29日15:30
来源:搜狐娱乐
周立波与圆梦人互动
周立波与圆梦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开始了第一期的录制,现场依然被周立波逗得笑声不断,各色追梦人轮番登场,依然盖不过他的风头。

  虽然早有媒体预测,朱时茂加盟梦想助力团应该就是打个酱油,当当周立波的捧哏。但在录制现场,除了周立波不断主动与老大哥互动外,还有好多追梦人是冲着他来的。

  一天死八次的“鬼子龙套”想演八路军

  《主角与配角》经典重现

  前段时间“抗日神剧”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有人吐槽日本鬼子在剧里有千奇百怪的死法,十分喜感。在录制现场,这样“一天死八次”的龙套演员也来追梦,在逗乐观众之余也讲述了自己的心酸。

  追梦人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死法,称自己三年死了四千次,周立波惊讶地问:“你不是到横店后就一直横着吧?”还煞有介事地与追梦人“切磋”起了各种死法。

  26岁的小伙子坦言自己最想演一次正面形象八路军,还毫不畏惧地在关公面前耍大刀——当着朱时茂的面重现了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这支小品于1990年登上春晚,陈佩斯与朱时茂活灵活现地表现了演员演绎汉奸与八路军的场景,很多台词如“皇君让我给你带个话!”成为红极一时的流行语。

  二十多年过去了,每次在电视上看见这部小品,很多人仍忍俊不禁。节目现场,朱时茂上台与小伙子一起重演了这部经典作品。老朱再现当年胯下开枪的桥段,周立波也忍不住上前切磋,逗得全场大笑。

  最后,老朱还大方邀请他出演自己制作的抗日题材悬疑电影,当然,演的是八路军。

  富二代变130名老人家长

  朱时茂当场捐助十万

  新一季梦想秀的一个亮点是“高效圆梦”,很多企业都是带着超过一百万的圆梦基金来到现场的,很多的助力嘉宾也是能力惊人,随时可以帮助圆梦人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实现梦想。

  圆梦助力团现场捐助圆梦人的的情况在第一期节目中时常上演。其中的一位追梦人曾经是个“富二代”。不过这个头衔对这位追梦人来说这些称谓只是过去式了,现在他接手母亲创办的养老院,6年间以一己之力独自支撑。养老院目前有130多位老人,他是他们的“家长”。

  他的梦想是在养老院建立起一个门诊室,并能请来一位专业的驻院医生,负责老人们的日常检查和紧急救治。这到底是一个投资项目,还是一个公益行为,在节目现场引起了广泛的争议。朱时茂最终仍然表示要捐出十万元现金,帮助小伙子完成梦想。老朱的善举也感动了现场很多观众,要知道他这次加盟梦想秀的报酬,可能还没有他这次捐的多。

  《泰囧》制片人陈祉希与刘雨欣也在现场各拿出五万,要帮追梦人把养老院继续办下去。

  追梦人身份的落差与转变令在场企业也十分感动,一拥而上要为他的养老院捐资捐物。

  梦想助力团,还是非常给力的。栏目组透露,接下来,将有更多明星加盟助力团,大山、潘长江,选择标准的重点是——“名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