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宝雯《百万新娘2》演反一 爱生恨引爆嫉妒心

2013年03月29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1、姐妹由爱生恨.jpg
姐妹由爱生恨
2、饰演方宝莲.jpg
饰演方宝莲

  搜狐娱乐讯 八年前,简远信编剧的《真爱之百万新娘》曾经火爆荧屏,一时风头无二,赚足了广大观众的眼泪。8年之后,《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再次席卷荧屏。这部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伦理剧时间跨度长达20多年,涉及30多位人物角色,错综复杂程度超乎观众的想象。由青年演员张宝雯饰演的方宝莲在戏里对剧情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她曾在电影《全城戒备》、《活佛济公2.3》中都以武打反面角色示人,这次她再演反派,出演由爱生恨引爆嫉妒心的豪门媳妇“方宝莲”,让观众大呼戏里演的过瘾,为达目的的手段也让人乍舌。

  张宝雯“自毁形象”演反派 争强好胜手段多

  张宝雯从小在四川省武术队学武,赢得过多项武术冠军。并有内地第一功夫女星之称,此前曾在《活佛济公2》、《活佛济公3》中出演了美艳的“蜥蜴精”绿姬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电影《全城戒备》中“女变异人”展示了她武术出身的功底。每次,张宝雯对人物角色的塑造,都不惜代价,“自毁形象”的出演一些角色,但每次付出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张宝雯加盟《百万新娘2》出演的“方宝莲”一角又是一个反面人物,但在戏里起了重要的推进剧情发展的作用,戏里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欺骗身边最爱她的人,不折手段达,阴险狠毒。

  张宝雯由爱生恨引爆嫉妒心 功夫女变反派王

  戏里的张宝雯深爱着自己的丈夫,怎奈新婚夜丈夫竟喊出了好友的名字,自感被欺骗的张宝雯因爱引爆嫉妒心,要夺走好友“林敏君”的一切。在戏里她颇有心计的实行着自己缜密的计划,也让不少观众感叹女人的占有欲和疯狂的嫉妒心。戏里她一张一弛的表现把生活中女性因爱生恨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也看劲十足。

  从全国武术冠军到众多影视剧作品中的“女侠”,张宝雯成功的塑造了一系列的打女形象,此次在戏里张宝雯精彩的演出,也为她迎来了新的评价“反派王”,很多女星为了荧幕形象,不愿接一些反派人物。但张宝雯不但敢接而且常常出彩。她自己也表示,在荧屏中不管丑与美,正与邪,我希望我自己塑造的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质,能让观众过目不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