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天临演《剧场》等到好角色 感激导演点醒自己

2013年03月29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杨文军片场合影
翟天临杨文军片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去年凭借《心术》走红的翟天临一直片约不断,贪婪好剧本的他此次一眼相中《剧场》,深深被剧本中的人物所吸引,面对与陈数和孙淳两位重量级前辈的合作,翟天临显得兴奋不已,有种终于等到这个好角色的快意。《剧场》近日举办探班及发布会,谈到与导演杨文军的合作,翟天临更表示自己如被点醒,仿若有了质的飞跃,每日都平添与好团队合作的幸福感。

  凭借《老马家的幸福生活》拿下第十七届白玉兰最佳导演奖的杨文军此次执导年代文艺大戏《剧场》,仅从发布会现场曝光的短短30分钟片花来看,台下媒体便已经被剧情及画面深深打动。老式的相机,斑驳的绿白墙,旧时的小剧场,这些在《剧场》中依次出现的画面哪一帧不触动对过去年代的追忆,陷进这有着独特气息的时光之中。王帆扬(翟天临饰)身着的工装,被细雨濡湿的额前发,因为紧张而微红的脸和着郁珠(陈数饰)曼妙的身姿,朗声道来的台词氤氲成了一幅令人舒心的水彩画。翟天临骨子里的文艺气质被《剧场》激发,而谈到如何能驾驭此角色,翟天临表示导演杨文军对自己的提点令他心怀感恩,在初入剧组时,因为与自己演对手戏的均为陈数、孙淳此类戏骨级演员,加之对不曾生活在剧中提及年代的陌生感,翟天临表示自己曾倍受压力,而杨文军导演巧思设下茶局,让翟天临与陈数在福建初春的微寒中,通过探讨、朗诵剧本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翟天临表示自己在与导演及搭档一天天的合作中找到了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幸福感。

  由享誉文坛的华人作家严歌苓与“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联手打造的年代重磅《剧场》汇聚陈数、孙淳、翟天临等众多演技实力派演员为观众倾情呈现一段极富文艺气息柔肠百转的女人史诗。其中从家庭生活剧回归年代的陈数与演技大受圈内认可的新晋小生翟天临首度合作出演一对经历波折考验彼此相惜的情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