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忠烈杨家将 > 《忠烈杨家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明星抱团七人帮 黄海波郑伊健葫芦娃领衔

2013年03月29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所谓人在江湖漂,谁能不挨刀,可是一旦能与人抱作一团,风险自是少了不少,痛苦有人分担,快乐有人分享。大概是因此,明星纷纷抱团,门派五花八门,口号不外乎——闯荡娱乐圈的居家旅行必备:我的团长我的团!事实确实证明,小明星抱团能成大气候,大明星抱团简直能呼风唤雨。娱乐圈中不仅有“姐妹淘”,也有“男人帮”。近日,电影《忠烈杨家将》剧组亮相北京首映礼,“杨家七郎”笔挺西装亮相。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不禁想起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的发布会,也是西装笔挺,也是7人帮,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还有那些众所周知的7人帮。

  1、电影《忠烈杨家将》:杨家七子

  近日,由蜚声国际影坛的导演于仁泰执导的历史题材巨制《忠烈杨家将》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大郎”郑伊健率领杨家众兄弟整齐亮相红毯,“二郎”于波、“三郎”周渝民、“四郎”吴尊、“五郎”李晨、“六郎”林峰、“七郎”付辛博无一不是型男,红毯上“杨门七郎”笔挺西装各个风神俊俏,引得媒体和粉丝们尖叫声四起。兄弟情不仅在戏里,七人在戏外也是“好友兼兄弟”。相信将于4月4日上映的《忠烈杨家将》兄弟同心,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2、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独立团七侠

  传奇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在播出时,获得一致好评。该剧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掌门,黄海波、王雷、姚芊羽、李健、高昌昊、刘彦卿等领衔主演。该剧开播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7个男主角亮相时,一众笔挺西装,行军礼向观众致敬,迷倒一片观众。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凭个人魅力收服了一大帮兄弟,成立独立团。而黄海波也因“李大本事”获得了白玉兰奖的影帝。黄海波笑言,自己和所饰演的人物李大本事有很多相似之处,其实自己从小就是部队大院里的李大本事。

  3、人物版电影《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

  说到“七个小矮人”,首先人们能想到的是经典的格林童话《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善良的七个小矮人,他们帮助白雪公主,克服了后母的诅咒,找到真爱的王子。电影版的《白雪公主》也是延续了童话般的形式,讲述七个小矮人如何抵抗他人的其实,七个人之间如何互帮互助渡过难关。不仅如此,他们还帮助白雪公主,逃过了一劫又一劫,恶毒的后母自食其果死于山崖下。这部影片采用了多层次动画摄影机,还原了梦幻中的世界,为我们讲述了七个小矮人真善美的世界。

  4、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七仙女与七驸马

  《欢天喜地七仙女》是一部根据《搜神记》记载的古老传说“七仙女与孝子董永的爱情故事”而改编的大型古装神话剧,不同于以往的是,它颠覆了悲剧的结局,以七仙女与董永的爱情为主线,借此展开七仙女的六位姐姐在人间的感情遭遇,歌颂美好爱情与正义的永恒。七仙女紫儿私下凡尘,与凡人董永相爱并成亲。最终王母为她们追求爱情的执着感动了天庭,特此修改天条,成全了七位仙女,七位仙女最终都找到了心爱的人,这就有了七驸马。七对神仙眷侣从此过上了相爱相知相守的生活。

  5、动画片《葫芦娃》:葫芦娃七兄弟

  每个读者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每一个少年心中都有一个葫芦娃。七只神奇的葫芦,七个本领超群的兄弟,为救亲人前赴后继,妖精们法力无边,葫芦娃大显奇能,一场场较量扣人心弦。据透露,将拍真人版《葫芦兄弟》,将不走儿童片路线,是偶像片,将找知名演员来出演,主创人员希望既能唤起中国70后80后记忆,又能赢得新一代小观众的青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