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墙来啦》大改版 “大笑江湖”笑爆全场

2013年03月29日14:02
来源:搜狐娱乐
《墙来了》新游戏“大笑江湖”
《墙来了》新游戏“大笑江湖”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主持人朱迅和强子联合主持的央视王牌节目《正大综艺•墙来啦》,去年年底进行了全新改版,常务队长、对抗游戏等新颖元素,轻松风格、紧张激烈的游戏对抗、和丰富多彩的嘉宾表演,都让这档锐气十足的节目再博力赞。这还没完,“创新上瘾”的《墙来啦》中,本周日将再次新装升级,比拼更激烈,造笑能力也更强大。

  全新游戏轮番登场,拼体力拼技巧拼智商

  你以为仅仅是有个灵活的身体,就能在《墙来啦》中笑傲群雄了?至少正大综艺团队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在去年12月份全新改版后,节目除了提高对抗性,还加大了天桥风云、4乘3.1415926陆地混合游泳赛等技巧性项目,不但要拼体力,还考验人的应对能力,甚至智力。而这些改进,除了给观众带来更多欢笑之外,也让参与嘉宾在“汗水飞扬”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而本周日再次创意加料的节目中,除了保留 “天桥风云”、“我最摇摆”等之前颇受欢迎的游戏项目之外,又设计出了“大笑江湖”、“摇啊摇要到外婆桥”、“表情上的美食”等全新项目,是不是听上去就非常具有诱惑力呢?据记者了解,在这些项目中,“墙”上高手们比拼的不再仅仅是体力,还有智慧、表演才华等“软实力”。

  各路名嘴大乱斗,欢乐闹翻天

  那么,谁将在新装待揭的《墙来啦》中,展示自己的“软实力”呢?据节目组透露,这次来的可都是名嘴,有以模仿崔永元、毕福剑闻名的央视主持人付玉龙担当队长,还有大兵、刘刚等多才多艺、舞台表现力极强的地方卫视主持人。名嘴齐上阵,可以想见本期节目将会是一场充满欢歌笑语的大Party。

  在《墙来啦》节目中没有导师的批评说教、没有嘉宾的倾诉煽情,有的只是一位位明星艺人,围绕一个温暖的水池、面对一面“充满惊喜”的墙,而展开的一轮又一轮轻松愉快的游戏对抗。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嘉宾玩的尽兴,观众看的开心。而在每周日傍晚,全家老少齐坐在电视机前,感受单纯的快乐,绽放真实的笑容,幸福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