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至上,真情虐 《二叔》诠释当代人情感流向

2013年03月29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大嫂撑起整个家
大嫂撑起整个家

叔嫂二人商量家事
叔嫂二人商量家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实力明星于晓光、罗马尼亚影后史可担纲主演的当代情感电视剧《二叔》目前已顺利杀青。该剧对人类在成长与日常生活中人际交往间所流露的多种情感给予了深刻的解读。人们常说,只有真爱才是世界上最温暖的东西,但在这部剧中,观众可以切实的体会到来自爱情、亲情和友情的至上真爱所带给主人公的伤痛,也可从这种极致的剧情当中感受到当代社会中人们的情感流向。

  爱情是切合实际的痛

  在电视剧《二叔》中,男主角二叔尔志强(于晓光饰)性格放荡不羁,但他也是个十分痴情与专情的男人。二叔这辈子最爱的也是唯一爱过的女人便是初恋情人晓薇。他无怨无悔的对自己的这份感情付出,为了让晓薇的母亲能够同意自己与晓薇的交往,他可以逼迫自己读书去考大学;在得知晓薇将要离开自己、嫁作他人妇,他也痴心的等着晓薇的回心转意;即使晓薇结婚多年,他还是在听到对方有了困境后,不顾一切的去帮助、去解救。而相反的,虽然晓薇内心也十分爱恋二叔,但出于对母亲的顾及和对自己未来生活的考量,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前途一片光明的医生作为自己的伴侣。当然,这并不是说孰对孰错,人都会有自己期望的生活,晓薇的爱情观与当代人更为接近,她考虑的非常实际,但鱼和熊掌不可得兼,她所选择的是自己需要的生活,切合实际的爱情,很多时候是伴随隐隐的痛楚的。

  亲情是甜蜜沉重的债

  在二叔的人生中,亲情占了最大的部分。因为自己早年的过失使得唯一的哥哥惨死,这让二叔对家庭格外的看重。他把自己仅存的亲人——大嫂一家当成自己活着的意义。为了这个家庭的幸福,他可以舍弃自己的声誉、个人生活、甚至是自尊。他把一切都献给了亲人,而他也真心的把家庭当作自己生存的意义。可能在许多人看来,亲人之于二叔就像是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他的债,但在二叔自己看来,这种债是甜蜜的,是自己乐于背负与承受的。

  友情是带着毒性的药

  除却爱情和亲情,友情在二叔的生命里也有着一种转折与机遇的意味。因为朋友,二叔痛失亲人、锒铛入狱,也因为朋友,二叔在生活最落魄的时候寻见了商机。朋友之于二叔就像是药,虽然可以治病,但却带着毒性,不一定什么时候,这帮平日的好兄弟就会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其实无论放之过去,还是现在,朋友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都是如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