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也恨嫁 金巧巧来《大驾光临》“相亲”

2013年03月29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金巧巧
金巧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河南卫视大型公众风范人物访谈节目《大驾光临》迎来演员金巧巧,从《西游记》孔雀公主、《春光灿烂猪八戒》二公主、《薛仁贵传奇》昭阳公主,到《杨贵妃秘史》玉真公主等等。金巧巧以出色的表演,当之无愧成为“公主专业户”。

  此次做客《大驾光临》,这位来自东北的快乐公主不仅与大家分享多年来自己对演艺圈的感悟,还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爱情态度。

  “有些演员要清楚自己的位置”——金巧巧点评浮躁演艺圈

  在演艺圈闯荡近20年,金巧巧合作过的演员不胜枚举。曾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她与徐峥、小陶虹一同出演了很多对手戏,她爆料正是因为《春光灿烂猪八戒》,徐峥与现在的妻子小陶虹才走到一起。对于这位刚刚因《泰囧》而成功转型为优秀导演的搭档,金巧巧将如何评价?除徐峥之外,“咆哮帝”马景涛也曾与金巧巧合作《太祖秘史》。面对马景涛撕心裂肺的“咆哮”,她又是如何顺利过关?而在谈到与古天乐、刘青云合作2013年大型3D灾难片《逃出生天》时,金巧巧为何会突发感叹:“有些演员老把自己架着,觉得自己是个角儿,演员要清楚自己的位置”?究竟是怎样的经历让她有了如此强烈的感慨,这些谜底将在《大驾光临》一步步揭开。

  父亲导致800万被骗,父女感情倍受考验!

  作为演艺圈的知名孝子,金巧巧曾获得“第二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不仅对父母孝顺,金巧巧自己挣的所有的钱,也都交给父母来打理。

  然而在2007年,网上爆出了“金巧巧被骗700万”的新闻!经查实,是金巧巧父亲瞒着全家人将钱借给了亲戚介绍的一个朋友,而这个朋友最终因赌博导致无力偿还而“失踪”。在本期《大驾光临》当中,金巧巧父亲坦言:当初被骗的金额多达800万人民币!虽然事过境迁,自己内心依然感到十分愧疚,甚至想到过自杀……

  回顾这一段引发家庭“剧变”的往事,金巧巧却表示:自己从未埋怨过父亲半句。到底是真是假?她的淡定又从何而来?

  尝试网恋?父亲为其奔走婚介所?原来明星也恨嫁

  所谓“剩男”“剩女”的婚姻,这是让天下很多平凡父母亲最头痛的问题。但作为美女明星金巧巧,竟然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让其父母操心不已。几年前,一则“明星金巧巧上网征婚”的新闻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此后还爆出“金巧巧父亲为女儿奔走婚介所”!这更让金巧巧受到圈内及圈外无数人的关注。如今,这些传闻在《大驾光临》都得到了金巧巧的亲口证实。节目现场,金巧巧更是首次爆料了许多“征婚趣事”,让观众捧腹大笑。

  而面对父母及明星好友宁静、保剑锋、任静、付笛声等的疯狂催婚,重压之下,金巧巧居然在《大驾光临》现场相亲,究竟哪位男士将赢得美人的欢心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9日晚9点25分河南卫视《大驾光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