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北京试映获赞 被称内地尺度最大警匪片

2013年03月29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主演的华语警匪电影《毒战》将于4月2日在内地公映。日前,《毒战》在京进行试映,凭借紧凑、激烈的故事情节,凌厉写实的枪战场面以及冷酷无情的人性剖析,该片赢得观众与媒体的好评,影片结束后掌声雷动长达数分钟。有影评人表示,这是内地尺度最大的警匪片。

  尺度最大 写实凌厉

  电影一开篇展示的人体藏毒,到孙红雷饰演的缉毒大队长张强以身试毒,再至结尾酣畅淋漓的大枪战以及挑战观众神经的注射死刑全景呈现,《毒战》接连不断的刺激情节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导致有观众“抱怨”称:“《毒战》太写实了,全片无尿点,憋死我得了。”特别是枪战的部分,既有警匪双方大场面对决,也有孙红雷、古天乐近距离射击,再加上钟汉良飙车冲锋、黄奕中弹遭碾压等设计,紧张、刺激,映后不少观众表示看得很“嗨”:“涉毒之深入,打斗之惨烈,人性之阴暗,都有前所未见的突破,残酷的吸毒场面,变幻的无间潜伏,血战毒工厂和街头火拼的劲爆,都堪称银河映像近十年来的最高规格和水准。”

  有影评人表示:“在内地审查制度下将黑色基调做透做绝,剧情简单,却张力十足。几场枪战戏更是全片之精髓,尽显其无与伦比的场面调度能力。绝对是内地尺度最大警匪片!”

  人性命题 把玩死亡

  除了尺度与枪战这些外化的呈现,杜琪峰对人性的探究依旧,将“人心比毒更毒”诠释得淋漓尽致。古天乐饰演的毒贩蔡添明为了活命,从影片一开始就变成“墙头草”,率领林雪、林家栋、叶璇等“港仔毒帮”与孙红雷带领的“内地缉毒硬汉”斗智斗勇,周旋于警察、毒贩、干爹、徒弟之间。有影评人表示:“杜琪峰对把玩死亡的迷恋在《毒战》中已经到了痴迷的境地,在警匪对立的前提下,杜琪峰把猫捉老鼠的游戏玩出了黑色幽默与荒谬无常的感觉,古天乐扮演的毒枭作茧自缚。孙红雷扮演的警察同样逃脱不了被人玩弄的命运,瞬间定生死的设定将人物逼到尽的残忍感受,从而迸发最本能的潜在激情。”

  天雷对决 火花四溅

  古天乐、孙红雷在片中的双雄对决、斗智斗勇,演技精湛绝对堪称“影帝级”,二人沉稳内敛的气质将杜琪峰精心巧妙的布局演绎得恰到好处,孙红雷、古天乐一正一邪的反转设定突破观众固有印象,一个铁血、一个无情,让人眼前一亮,有观众称:“杜琪峰将香港黑帮枪战完全植入大陆,直接爽酥了全身!孙红雷即使演警察也是大佬,杜sir现在才找到他,好在为时不晚!”而作为杜琪峰“千年不变”男主角的古天乐,也献上了满分表演,连杜琪峰都大赞很满意:“以前他大都走的是小生路线,现在变成彻头彻尾的坏人挑战很大,而且这是他跟我拍电影以来,拍摄时间最长的一次,我们一共拍了80多天。”

  此外,林雪、林家栋、卢海鹏、叶璇等杜琪峰御用演员的亮相,也让不少观众大赞:“都是戏精,这帮老鬼一出现杜琪峰的港片风格更浓了。”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组合,郭涛、李菁组合也获观众青睐,称赞他们的表演让人叫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