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天天》《歌手》联播 共聊晋级复活那些事

2013年03月29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杨宗纬
杨宗纬
黄贯中
黄贯中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天天向上》栏目本周五将再次上演“我是歌手”专场,向歌手向经典致敬,本周末观众可以大饱眼福,“我是歌手”将霸占整个湖南卫视周五晚上黄金时段荧屏,“我是歌手”嘉宾周五夜将再次上演PK大战,《天天向上》栏目组也别开生面的为“当晚的歌手”评出了个性化的奖项,颁奖典礼给观众朋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前半夜看晋升总决赛歌手自由飙歌,后半夜看复活歌手“王者归来”,精彩内容敬请锁定3月29日晚8点10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我是歌手》大联播。

  晋升总决赛5位歌手共聊“我是歌手那些事”

  黄绮珊——业内公认的第一唱将,被誉为“亚洲最完美的声音”;辛晓琪——台湾女歌手,被封为“疗伤系情歌天后”;彭佳慧——台湾女歌手,有“情歌天后”、“爆发力女声”、“铁肺歌后”之称;周晓鸥——原零点乐队主唱,摇滚青年,唱歌、演电视、电影、舞台剧、说相声,被观众戏称“五好青年”;羽泉——中国大陆最受欢迎及知名度最高的男声音乐组合之一。周五晚上5队6人将集聚“天天向上”舞台,这既是总决赛之前的集体亮相宣传,同时也是一场额外的“加时赛”,但当晚录制林志炫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

  《我是歌手》是湖南卫视打造的独一无二的顶级豪华音乐盛宴,第一季即将完美收官!参加“我是歌手”的嘉宾艺人们再次爆红,商演价格不断走高,《天天向上》节目组近水楼台先得月,连续两次请来大红大紫的“我是歌手”嘉宾,本期节目导演组邀请到最终进入总决赛的5位歌手,共同来聊聊《我是歌手》的那些事儿。

  天天兄弟将引用《我是歌手》的两大招牌赛制。第一轮互动访谈中,6位嘉宾抽签决定各自的访谈顺序,谁抽到第一个就第一个接受访谈;而越往后访问的问题难度也将增加,当晚黄绮珊、彭佳慧、周晓鸥遭遇了史上天天兄弟抛出的最难问题,问得黄妈、彭佳慧直打退堂鼓,两人现场吐槽后悔接受邀请,要想知道天天兄弟到底抛出了哪些难题,让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节目进行到第二轮时,6人转动轮盘回答问题,有可能这个问题很犀利、很敏感,愿赌服输,看看谁是冒险王。

  天天向上为《我是歌手》举行毕业班典礼

  大转盘游戏环节让观众了解更多精彩的内幕消息;节目中5组实力唱匠各炫歌技展现完美天籁之音当然不能少,6人5队人马,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少了竞演的那份压力,但同样的比拼精神被带上了这个舞台,轻装上阵之后5队当晚飙出的美妙歌声更是赢得了现场录制观众的阵阵掌声,而被感动而泪流的观众更是不少。而为明星举行各种颁奖时天天兄弟的拿手好戏,此次”我是歌手“第一季即将进入尾声,而6位歌手更凭着各自一身绝技本领杀入总决赛,天天向上节目组特意为当晚的歌手举行了隆重的《我是歌手》毕业班毕业典礼!

  详细精彩内容,敬请锁定3月29日晚8点10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我是歌手”专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