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深圳热播 蒋雯丽“掌掴”李立群

2013年03月29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蒋雯丽喂饭李立群耍赖
蒋雯丽喂饭李立群耍赖

  搜狐娱乐讯 演戏本身就是一种学问,可有的时候真的需要假戏真做,如果一个演员在现实的生活中经历了与剧情中的某些情节相似的故事,那么他饰演的角色肯定比其他演员要出彩,深圳卫视每晚19:30正在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由蒋雯丽、于荣光、李立群、张鲁一主演的年代大剧《娘要嫁人》(点击观剧),剧中的蒋雯丽饰演了一位带着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而李立群则饰演了一位追求蒋雯丽的老干部,而两人均在现实生活中为人父母了,所以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不断,当然也少不了亲热戏和武戏。》》》》》点击观看《娘要嫁人》

  李立群遭“掌掴”

  亲热戏如果说是李立群老师占了大便宜,那么报应还来的真快,在一场和蒋雯丽争吵戏中,蒋雯丽要掌掴李立群,在记者追问是否为真打时,李立群说:“那是真扇,假的不好看,一定是真扇,她的耳光能有多重,可不可以不来真的,当然可以,只要头一扭,一下子就过了,但你知道这一巴掌最终不会造成什么伤害,你就不会放过,我们力争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画面都要做到真实,还好她扇我的那场戏没有象亲热戏那样来上几回,一次就过了,谢谢她只有一次,别弄五次。但那一次已经让我的脸上已经有道五指山了。”在谈完这个问题后李立群老师表示其实他真的很佩服蒋雯丽老师的敬业精神。

  “工作”要认真谈

  蒋雯丽和李立群在剧中那段亲热戏可谓是一波三折,从刚开始李立群老师的放不开到蒋雯丽强烈要求按照真实来,李立群才鼓起勇气,上前“调戏”,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之前有一段李立群老师追问蒋雯丽:“我们什么时候洞房啊?”的戏也是饱经磨难,老干部追自己心爱的女人,不仅仅要表现出那种“猴急”的表情,更得表现出自己所持有的地位,这种精准还真是很难把控,在和蒋雯丽老师多次商讨后,才有了“闷骚”形象出现的李茂才李主任。用蒋雯丽的话说:“演戏是工作,工作就要认真,如果我们自己都觉得假,那么观众又怎么能认可我们的剧呢?”

  蒋雯丽喂饭 李立群耍赖

  虽说最终李立群老师最没有和蒋雯丽走到一起,但在剧中,到了李立群老师的晚年,由于生活不能自理,蒋雯丽饰演的齐之芳则充当起他的保姆,一举一动都现实出了女性的母爱,而李立群老师则表现出男人的倔强和对生活的无奈,其中有这么一个场景,蒋雯丽温柔的给李立群老师喂饭,可他就是不吃,蒋雯丽说:“其实我也身为人母了,经历了教导孩子的过程,由于李立群老师在剧中他是有地位的老干部,所以我一个他爱过和保护过的女人来照顾他,让他觉得很尴尬,也无法接受,所以我当时就把现实生活中我喂孩子的方法就全用在他的身上了,后来片子一出来,效果还真的不错。”,李立群老师也说:“本身戏剧就是生活的再现,只有经历过才能表现出最真实和最让人感动的一面,观众才能认可。”

  也许就象李立群老师所说:“电视剧的剧情本身就是来自生活,只有真的有看到,真的有经历,真的有感悟,才能在剧中把自己的角色演出的更加真实,而我们老百姓最喜欢和最认可的就是真实!所以做为一个演员要成功,那么就必须认真的对待生活,认真的对待你所演出的人物的每一个镜头。” 年代大剧《娘要嫁人》(点击观剧) 深圳卫视每晚19:30正在热播,蒋雯丽、于荣光、李立群、张鲁一他们用最贴近生活的方式演绎了一段让人揪心的单身母亲寻爱记,让我们锁定深圳卫视,共同关注精彩大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