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厨戏痞》今日公映 三影帝奇葩“卖笑”愚人节

2013年03月29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第五乐章文化传媒、光线影业联合出品,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今日起将全国公映。影片集结了金马奖最佳导演管虎、三大金马奖影帝刘烨、张涵予、黄渤和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梁静的“全金”阵容,此前《厨戏痞》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地举行首映时,全程笑果十足,赞为终极“嗨”片:“一部过瘾的黑色幽默加情怀加无穷嗨的电影。”

  《厨戏痞》“卖笑”独占愚人档

  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凭借爆笑逗趣“终极整蛊”故事,今日率先上阵,与好莱坞大片《魔境仙踪》无疑将强势打响内地影市的“愚人节”档期头阵。

  接棒《北遇西》 管虎、薛晓路联手商业逆袭

  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目前为止票房过1.3亿,而且上座率一路攀升,被称为“最好看的商业爱情片”。无巧不成书,《厨戏痞》的导演管虎与薛晓路是北影校友,在《厨戏痞》中饰演“疯戏子”的张涵予则与《西雅图》主演吴秀波是中戏表演系84级的同班同学。此次主打“狂欢喜剧”的《厨戏痞》与主打“清新爱情”的《西雅图》,无疑也将凭借各自的类型特色在同一档期形成互补,管虎、薛晓路的联手有望实现少壮派导演在商业电影领域里的强势逆袭。

  金马帝后集体变身 黄渤自嘲“艳星”

  《厨戏痞》由金马奖最佳导演管虎执导,集结三大金马奖影帝和金马奖最佳女配的豪华阵容,骉叔组合全程飚戏。以微博上段子搞笑人气急增的刘烨,将风骚延续到电影里,饰演唯唯诺诺的贱厨子:“好多演员挺在意自己偶像派的形象,但我这次就演得挺疯,估计等片子上了之后,会有观众说,‘刘烨怎么这样啊,挺欠抽的!’”

  张涵予则在电影里彻底释放自己,一串毒舌大骂小日本直接来自儿时经历:“小时候几乎天天打架,一群小孩净惹事,看谁不顺眼过去就扇一大嘴巴子。每天出去到街上最高任务就是打架,没别的事儿。”与传说中最能折磨人的导演管虎合作,他深有感触:“一场戏十几次,每天十四五个小时,拍《集结号》我在东北冻了五个月都没病,这戏拍完直接咳血。”

  《厨戏痞》里的撩骚艳舞,导演管虎爆料说黄渤是把当年底层“黄色”歌厅的驻唱本事都拿出来,才有如此大尺度表演,对此“痞子专业户”黄渤直称这部片简直就是一个HIGH片:“这部戏拍了以后,我已经成功转型成一个艳星!”

  梁静表示自己在《厨戏痞》中的扮相大尺度升级,丑到堪称《杀生》的升级版,令黄渤吐槽:“拍戏时不能直视。”不止一次在管虎影片中自毁形象的梁静信心满满:“是因为美,才扮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