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太狼》脱戏81回 王雷自言脱得“刻骨铭心”

2013年03月28日18: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同名电影版将于4月12日全国上映。有不少电视剧的年轻粉丝在观影后都表示对影片效果十分满意,更收获不少新惊喜。与电视剧里家长里短的幽默不同,经过精心改编和制作后,影片整体的节奏和对白更符合电影的快节奏风格,笑点也更加频密,题材相对更受年轻人喜欢。电影版可谓电视剧版的“前传”,“金太狼”王雷继续挑大梁,讲述了他在与米小米结婚之前,和三个性格各异的姑娘间的感情奇遇。说是奇遇,一点都不夸张。片中,“金太狼”艳遇十足,并且遭遇各种有趣的插曲,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营造喜剧效果,王雷更是在片中“脱了”81回:“我真的一场的一场的在数,一共81回。每拍完一次,就祈祷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涩涩的”王雷斗三女 “色色的”金太狼被献身

  没有惊天动地的海誓山盟,但仅简简单单的一句“我爱小米”就已感动了多少痴情少女。随着电视剧的热播,“金太狼”式好老公的形象成为时下年轻网友力捧的新好男人代表。

  不过,作为前传的电影中,“金太狼”的爱老婆、顾家的优良品质还未完全被挖掘。“金太狼还是很亮光,但是电影中把他闷骚得一面发挥到了极致。”王雷幽默地说,虽然“金太狼”没有电视剧里那么完美,但是足够真实:“我想,每一个男人在结婚前都有那么一段不光彩的过去吧。在遇到生命中的真爱前,金太狼都在跌跌撞撞地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正因为这些经历,才促使他更加珍惜与小米之间的感情。”片中,“金太狼”历经了文艺女青年、女王上司、吊丝妹妹从情感、工作到生活全方位的“蹂躏”:他常常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暗示,阴错阳差下被保安追、被“一夜情”、甚至献身当裸模……据前期看过影片的观众透露,“金太狼”在影片中甚至有点色色的感觉。

  职业演员有操守 每一场脱戏都刻骨铭心

  由于片中“展现身材”的戏份较多,王雷在开拍前去健身房突击狂练了2个月。“我一直有这个想法,尤其是看到别人秀腹肌的时候,我总有点跃跃欲试。”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效果令王雷感到满意,自己也觉得值得。

  “确实,也挺为自己骄傲的。但是,回想拍摄的过程,却有点苦不堪言啊,几乎每一次都是连蒙带骗地脱了衣服。”电影里,金太狼在连番诱惑挑逗下,展示身材的两场戏都具有强烈的闷骚性暗示意味,也裸的很干脆、彻底。一场戏是两人亲密的在水下嬉戏玩闹,画面十分唯美。之后在画室中,金太狼又被充满挑逗的语调问:“你身材好吗?”“干柴”自以为遇上“烈火”了,血气方刚的他顿时兴奋地宽衣解带。谁料这场美丽的误会不过是让他当裸模设下的“温柔的陷阱”。

  王雷回忆,当时导演马伟豪认为以上都是“重头戏”,所以一定要拍好、拍精、拍得不留遗憾:“所以,就一遍一遍地重拍。”有一次,一场脱戏拍了十几次了,一见到马伟豪嘴角浮起的笑意,便笑嘻嘻地说:“导演,这下可以了吧。我现在能穿上衣服了吧?”马伟豪头也不抬,皱起眉头,回答:“还是有一点点瑕疵。衣服就别穿上,保持那种状态,再拍一次。”

  “这样的痛苦回忆可谓罄竹难书。”王雷笑着说,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拍脱戏对自己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心里压力,只是“老不穿衣服有点冷”,“再说了,脱了这么多次,我不就成脱星了嘛,这让我以后还怎么演知识分子啊?!”虽然片中的这种“性趣段落”不少,但观众表示比较符合情节发展,并不显得低俗,尤其是放在喜剧氛围里,让人在笑声中照单全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