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琪峰两部大戏登场 郭涛杜琪峰二度碰撞出火花

2013年03月28日17:09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毒战》剧照
郭涛《毒战》剧照

郭涛、李菁“聋哑二人组”
郭涛、李菁“聋哑二人组”

“聋哑毒枭”郭涛现场制毒
“聋哑毒枭”郭涛现场制毒


  搜狐娱乐讯 2013年由香港知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两部精彩大戏《毒战》、《盲探》将陆续登陆大银幕。素有“文艺帅大叔”之称的内地当红实力演员郭涛在两部电影中均有惊喜表现,与杜琪峰导演《毒》《盲》二度碰撞,火花四溅!

  一个导演、两个角色呈现完美碰撞

  电影《毒战》为内地首部缉毒公安大戏,该片早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首映时,就获得媒体盛赞“树立了华语警匪片的新标杆”。郭涛在影片中演绎“聋哑毒枭”,首次挑战“零台词”血腥枪战。而在电影《盲探》中,郭涛则饰演了一位正义督察,为破悬案与歹徒展开“危险角逐”。杜琪峰导演的两部大银幕作品中,郭涛完美诠释了“一警一匪”两个极具差异的角色,在“睿智警察”与“失语毒贩”之间实现了成功跳转。郭涛表示,“杜导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导演,而且他脑子里的画面感很强,每一场戏开拍之前,他都很清晰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与他合作真的教会我很多东西。“在一个导演、两个角色的完美碰撞中,充分说明了二人的默契合作程度。

  郭涛演技精湛 获香港团队认可

  电影《毒战》、《盲探》均为合拍片,演员阵容极其强大,郭涛作为屈指可数的内地实力演员,在片场更是苦下功夫。在电影《毒战》中饰演“聋哑毒枭”的他不仅挑战“零台词”与同伙交流,更有血腥枪战。郭涛爆料“场面要求劲爆,打了很多的枪,手上身上都被炸点伤到,甚至满脸全是破痕,有很多沙子点,洗脸时才发现脸上破了花了的血印。” 如此“卖命”的郭涛自然凭借其精湛的演技获得了杜琪峰及其香港团队的认可和赞扬。此外,郭涛坦言“香港导演的节奏跟内地导演不同,团队专业精神很强,有自己固有的一套方式,会让演员很有安全感。”

  郭涛、杜琪峰片场合作默契,场外私交甚好

  关于选角问题,杜琪峰导演是出了名的挑剔,他甚至透露说“有的演员很好,但不怎么听导演的话,我一般不会用,有的演员本身比较笨,但是很听话,我可以教。” 作为实力演员的郭涛与杜琪峰理念相符较多,工作和谐并且互相信任,这也是二人连续合作《盲探》《毒战》两部电影的原因。除此之外,郭涛和杜琪峰私交甚好,二人有共同的爱好——收藏雪茄,几乎每次见面,杜琪峰都拿一些他收藏的精品雪茄送给郭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