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白百何加盟冯小刚新片 “女一号”仍未知

2013年03月28日15:3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小璐白百何(资料图)
李小璐白百何(资料图)

  齐鲁晚报讯 冯小刚导演回归喜剧的最新作品《私人定制》将于本周在海南开机拍摄,该片由王朔担任编剧,男演员有葛优、王宝强,女主角方面,李小璐、白百何都已确定加盟,并且都自称是“女一号”。

  据悉,在拍完《天下无贼》之后,冯小刚就想拍《私人定制》,当时冯小刚称这片为《贵族》,故事完全是冯小刚自己想出来的。冯小刚的好友、导演张黎曾说,《贵族》是冯小刚的一个梦想,也代表着他在导演这个领域的一个轮回,正好同当年《甲方乙方》里的穷小子圆梦形成前后呼应,所以冯小刚特别希望《贵族》能够早日拍出。也许是因为冯小刚太看重这部电影,所以这部戏迟迟未拍,之前冯小刚称自己对剧本不满意,所以暂时放下了。冯小刚此前透露,他已经看过王朔写的改名为《私人定制》的剧本,很有信心能“让观众笑抽了”。

  《私人定制》的男主角是冯小刚的爱将葛优和王宝强。女主演方面,此前盛传白百何将出演女一号,但一直未得到证实。白百何经纪公司日前称,白百何确定主演《私人定制》,但并未透露具体角色。据介绍,早在冯小刚与王朔筹备剧本初期,便有邀请白百何担任女主角的想法,去年6月双方就开始洽谈合作事宜。26日又传出消息说,李小璐将担任《私人定制》女一号,当记者向李小璐求证时,李小璐表示,自己这两天就会进组,现在正认真做功课。

  对于《私人定制》“两个女一号”的传言,出品方华谊兄弟工作人员表示,该片在筹备中,本周就会开拍,但演员方面的事情都由冯导确定,目前公司方面还不好说。有知情人士介绍,冯小刚的喜剧片除了《非诚勿扰》里舒淇是女一号,其他冯氏喜剧只有一个“一号”,那就是葛优,根本没有所谓的“女一号”。 (记者 倪自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