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瑶《今夜女人帮》曝爱美秘笈 上演“出浴秀”

2013年03月28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孟瑶.jpg
孟瑶做客《今夜女人帮》
孟瑶做客《今夜女人帮》.jpg
孟瑶做客《今夜女人帮》

  搜狐娱乐讯 日前,女星孟瑶受邀录制由东方风行传媒制作、“静家族”金牌主持人联手主持的全明星时尚节目《今夜女人帮》。被网友昵称为“爱美瑶”的她,不仅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场热辣无比的“出浴秀”,还首次从浴后保养、美容窍门等方面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私家爱美秘笈”。

  再现经典“沐浴”桥段俏皮出境秀销魂玉腿

  在知名导演王晶的经典喜剧影片《七擒七纵气色狼》中,可爱性感的女一号宝珠,将孟瑶出色的演技与尤物般的天真和风情展露无遗,她本人也一举成为近年来最抢手的“晶女郎”。影片中孟瑶上演的那场充满诱惑的沐浴戏份,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日前,孟瑶在《今夜女人帮》节目中首次曝光自己的私家浴后保养话题时,再度重现了这一经典桥段。节目开头就从浴缸中伸出纤纤玉腿的她,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升温,“美女出浴”的香艳销魂画面立即成为全场摄影师的焦点。为了配合当日主题,着装偏好时尚优雅的孟瑶,以俏皮甜美的蕾丝波点短裙出现在镜头前,与主持人大谈浴后护肤等保养心得的她,举手投足间尽显娇雅与性感。

  “黛玉姐”变身“爱美瑶”玩转“私房爱美秘笈”

  在热映影片《笑功震武林》中,孟瑶饰演的“黛玉姐”,因“雷人绝技”——“裙底脚”备受观众追捧。戏里时而优雅大方,时而又将搞笑进行到底的孟瑶,戏外是个十足的“爱美达人”。因为喜欢在微博、博客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孟瑶不仅获得网友给出的“爱美瑶”昵称,更被众多全明星时尚节目所关注。据悉,此次受邀录制《今夜女人帮》,就是因为节目组被“爱美瑶”分享的“爱美秘笈”所吸引,并力邀请其连续录制两期节目。

  除了在节目中将自己的浴后保养心得分享给大家外,孟瑶还向观众推荐了一些用起来效果非常好的私家美容仪器和营养液。她在美容护肤方面的“专业程度”,也获得了节目编导、主持人和美容专家的称赞。

  据了解,孟瑶除了将在微博上持续与网友分享自己的“爱美秘笈”外,还计划编写美容书籍,完成自己的最大心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