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创可贴》纯爱融合吻虐仇 4月登陆江苏

2013年03月28日12:22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创可贴》中的吻戏很美很虐
《爱的创可贴》中的吻戏很美很虐
《爱的创可贴》中的情仇很纠结
《爱的创可贴》中的情仇很纠结


  搜狐娱乐讯 由张睿家、陈彦妃、魏千翔、杨蓉、曾之乔、袁成杰等人主演的《爱的创可贴》,是国内第一部治愈系爱情电视剧,骑着白马的正牌王子被灰姑娘系的女孩误认为是“月光哥”,于是一次乌龙百出的相遇引发一段非你不可的爱情;为爱情放弃家人的公主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找不到方向,于是一场“柏拉图”的爱情悄然来临,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的故事总有不同的讲法。带着浪漫而唯美的亲吻戏,不虐到心碎不罢休的情节,因爱生恨的复仇之战,该剧誓死要在2013年的春天刮起一阵治愈系爱情的龙卷风,让人们再次感受到爱情的力量,这也难怪一向看重剧集质量的江苏视对《爱的创可贴》一见钟情了。

  吻你吻到你心动

  与爱情有关的剧集,没有一点爱的亲亲怎么可以,回想一下《流星花园》里面道明寺和杉菜的初吻,《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和李寅成的棉花糖之吻,哪怕是《爱情自有天意》出现频率颇高的无意之吻都非常值得回味。《爱的创可贴》在这方面也是下了大功夫,无论是充满戏剧性的“初吻的二重定义法”——欲知初吻为啥要吻两次和初吻的定义究竟是啥,请密切关注该剧,到时候一定能得到满意的回到,还是情到浓时不自禁的亲吻,都能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心动体会。究竟吻了多少回,是蜻蜓点水式的,是美式的还是法式的,且看《爱的创可贴》怎样出招,用亲吻治疗爱情的创伤。

  虐你虐到你心碎

  《爱的创可贴》并不是一部平铺直叙的简单言情剧,它包含许多当代人在感情面前遇到的困扰——相爱相杀才是王道。一帆风顺不适合真爱的节奏,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剧中张睿家饰演的男主角唐少磊和陈彦妃饰演的女主角钟可可走的是冤家路窄的时尚恋爱路线,所以他们从小冤家升级为情侣的过程注定充满波折,什么误会啊,风波啊,拦路虎那是万万少不了的。因此在观看该剧的时候,除了要准备控制心跳的药品,还要预备上厚厚的纸巾,以免哭湿了衣衫也没人理你。

  仇你仇到你心痛

  好看的故事总要伴随复仇的桥段,不然《基督山伯爵》《人鱼小姐》《复仇》怎么那么红,而主打治愈牌的《爱的创可贴》自然也有关于“复仇”的元素,两代人的爱情很交叠,众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即使故事发生在现代,也要出现复仇之神的影子。为爱情、为亲情、为友情,究竟是什么让人们忘记了自己,拿起复仇的大刀挥向身边的人,在一次次心痛的经历之后,人们会不会得到救赎,《爱的创可贴》将如何将一切悲伤的过去治愈?

  想感受一场久违的动人爱情,想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求哭的理由,想看看人性善恶的转变,敬请期待江苏卫视4月独播大剧《爱的创可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