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陶昕然甄嬛附体 痛批男人要面子

2013年03月28日12:18
来源:搜狐娱乐
安小主
安小主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5分播出的《爱情保卫战》中,有爱吹牛的“自大狂”,也有为了面子不顾一切的“买单王”,拼接《甄嬛传》被大家熟知的“安陵容”扮演者陶昕然做客《爱情保卫战》,犀利点评获赞。

  “自大狂”男生爱吹牛 涂磊自爆辛酸往事

  31岁的大智与26岁的亭亭相恋多年,看似豪爽的大智却有一个坏毛病让女友非常受不了。亭亭坦言:他太自大,太爱吹牛了,经常打肿脸充胖子,特别爱显摆,每个周末都带我去4s店,坐在车里让我给他各种拍照,他留着发微博,还和售车员说下个月就来提车,弄的人家现在还给他打电话,还经常晒一些名牌、奢侈品的照片。我们家门口有个奶茶店,买十杯赠两杯,那天我们去领奶茶,他偏说人家奶茶妹妹看上他了才送的,走在马路上总说大家都看他,谁都爱他,怎么这么恶心呢。

  大智辩解道:你那是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我了,这是我们都市人的生活,我在拉着你步入我们的生活,要不你就落伍了,谁没事老去4s店买车啊,不都是逛逛享受,我买不起还不能摸摸吗。

  面对大智,观察团涂磊则表示理解并现场回忆辛酸往事:其实我很理解你,比尔盖茨很有钱但是从不显摆,有些人习惯用装饰来掩盖内心的自卑和空虚,我也有过这种自卑,在我最开始做电视节目的时候,第一次做嘉宾时候,我很犹豫,在我的印象里嘉宾都应该是前呼后拥的,我和太太提议要不要装扮一下,即使那时没有钱。其实人都是世俗的,但是与你不同的是我知道自己是装出来的,知道这些装扮是在激励我不断努力前行,有一种人是虚荣虚伪,还有一种人是自大幻想,而你则是二者的结合,小伙子醒醒吧。

  “买单王”一切为了面子 安小主变身犀利女侠

  北京的小广与河北的小丽相恋2年多,近期小广却提出了分手,因为他觉得小丽很不给他“面子”。女友小丽解释道:他和朋友去吃饭永远是他结账,饭都快吃完了或者唱ktv到最后一小时才叫他去,而且是去结账的,每个月的工资都用到请客上了,他甚至把我们结婚的钱都请客花光了。

  而小广却反驳:北京爷们要的就是面子,我活的就是一面子,我愿意结账,我高兴这是人家看的起我,你不给我面子就是不行。对此,《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一改文弱风“变身”女侠犀利点评:人家都说三十而立,在你身上我却看不到一个30岁男人应有的成熟,你为别人的评价活着,男人最大的面子就是让身边的女友幸福。此番言论获得全场赞同,纷纷惊呼“安小主被嬛嬛附体啦”。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25分《爱情保卫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