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前田敦子时代” AKB48新总选举出马预想

2013年03月28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AKB48宣布今年将继续举行总选举——第五届总选举将于6月8日的日产体育场的演唱会结束后进行。这次的总选举增加了“立候补制”、“原成员(现已退团的成员)也可以参加”这两条新的规则。“谁会出马?谁不会出马?”成为粉丝间热议的话题。御姐篠田麻里子(27岁)27日在出演日本电视台的节目《PON!》时表明了出马之意:“去年在(开票)现场说了看上去很了不起的话,所以今年没有退出总选举的理由。”去年她在总选举对后辈的一番言辞激烈的发言堪称经典:“把这种后悔(总选举中未能获得好成家)化作力量,与前辈们交锋,带着要打倒我们的决心来努力吧!”有专家也对今年的出马成员作了大胆的预想。

  “过去有过在AKB四年以上经历的人都可以参加。”这是今年总选举的新规则。总选举今年将继续进行的消息于27日在AKB的官方博客上公布。这次的总选举将选拔出8月发行的第32枚单曲的主打歌和coupling曲的共计64名演唱成员,在AKB、SKE、NMB、HKT四个团体中产生。

  新导入的“立候补制”,截至3月31日拥有这一权利的包括上述四个团体现在在籍的成员、已经移籍到海外的姐妹团体高城亚树、仲川遥香、铃木mariya、宫泽佐江等四人,以及“过去曾在AKB四年以上的人”。这也让关于“毕业生中谁会回来参加总选举”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一点。

  作为2005年1期生加入到AKB、2008年移籍到SDN48、2012年3月随着SDN的解散而退团的佐藤由加里在总选举新规则宣布约两个半小时后在推特上:“我也可以成为总选举的候选人?!”篠田回复她:“YURIKO(佐藤的昵称)参加吗?不正好是现在吗?”和佐藤一样,蠢蠢欲动的还有浦野一美,后者在Google+明确表明了要以“立候补”的身份参加这次的总选举。2006年作为2期生加入、以SDN48结束AKB生涯、2013年1月结婚的大崛惠则在推特上说:“作为人妻,很抱歉。”暗示将不出马。和她一样的还有2006年作为3期生加入、12年1月因为流出绯闻写真而退团的米沢瑠美:“我不会参加,对不起。现在正走在新的路上,我想往新的人生努力。”

  不管怎样,最令人好奇的还是多年的老对手:已经退团的前田敦子和大岛优子是否会重新站在舞台上较量。此前多次声明今后想往“歌手”、“演技”路发展的前田被认为“参加选举的可能性极小”,而大岛虽然是“内心极度不想参加,但不想把所有的负担都交给篠田,所以可以预测她会参加”。已经宣布即将退团的板野友美、河西智美也被认为出马的可能性极小。

  不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板野,作为第一个solo、CM人气度极高的AKB成员,迄今未进过总选举的三甲。“若她参加的话,倒是会令选举更具观赏性。她本人人应该也会斗志燃烧。”

  总制作人秋元康只是凭借“谁会出马”这点就已经赚足噱头,离总选举开票还有不足三个月时间,AKB继续占领各大媒体的娱乐新闻的醒目位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