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澜访谈录》贝克汉姆专访 超越足球拥抱梦想

2013年03月28日11:53
来源:搜狐娱乐
杨澜访谈录专访贝克汉姆
杨澜访谈录专访贝克汉姆

  搜狐娱乐讯 说到大卫-贝克汉姆,令男球迷疯狂的无疑是其独步天下足球天赋和精湛球技,而令女粉丝痴迷的则是其帅得一塌糊涂的形象与风度。绿茵场上,他带着对足球运动的激情与热爱写下了15年的耀眼辉煌;绿茵场外,他与“辣妹”维多利亚的爱情生活、与四个孩子、家人、朋友的亲密关系引人关注。

  近日,贝克汉姆于代言中超访华行程中造访《杨澜访谈录》。霸气的纹身、幽默的谈吐、洒脱的风度……昔日绿茵场上的“万人迷“依旧人气不减、魅力更胜。从儿时的足球梦到遭遇红牌事件打击,从幸福婚姻的经营到为人父母的感悟……通过与主持人杨澜对的话,你将会惊喜地捕捉到一个更加立体生动潇洒“老贝”。

  爱足球:绿茵场上的不老激情与梦想

  足球,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它是何种意义的存在?是儿时的玩伴、少年的梦想、赛场上的伙计,还是关乎着某种天赋与使命?小贝第一次随父亲去看曼联比赛时就在心里种下了关于足球的梦想种子——成为一个效力于曼联和英格兰队的职业球员。从那以后,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始终都坚持着这个梦想,不论是万人簇拥的辉煌时刻,还是遭遇低谷的落寞境遇,小贝从无动摇。

  1998年红牌事件令小贝陷入了空前的艰难境遇,来自队友的仇视、媒体的嘲笑,以及球迷的谩骂,令这位当时年轻的职业球员深受打击,但当杨澜问到他是否因此留有遗憾时,小贝格外洒脱的说道:“我觉得如果它没有发生,或许我就不会成为那样的球员了,也许就不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功,或是成就自我了。”

  15年的成长与磨砺,令“小贝”变成了“老贝”。如今,37岁的贝克汉姆接受了为中超代言的邀约,因为他看到中国的孩子们身上对体育、对成功的激情,看到了中国在这项运动上的潜力与希望,因此他想成为中国足球的一部分,也希望能在改变中国足球命运方面有所帮助。

  爱生活:营造浪漫,共度家庭时光

  绿茵场上,他是历经惊涛骇浪明星老将;绿茵场外,他已是四个儿女的父亲。对于“老贝”与维多利亚这对万人瞩目的明星夫妻而言,婚姻、事业与家庭,每一样都需通过长期的奔波劳碌来维持、经营,这其中自然压力重重,有时甚至不得不“披星戴月”、“马不停蹄”,但贝克汉姆认为这是值得的,因们这能够让他们彼此共度更多的时光。

  在“老贝”看来, 他们在婚姻中的浪漫并无刻意,像是忙里偷闲从伦敦直飞达拉斯与爱妻共进午餐后折返,像是彼此出门前都会给对方留字条,像是根据对方的需求安排自己的出行等,用他的话说:“我觉得彼此应该给对方足够的时间。我们有四个漂亮的孩子。他们我们生活的重心。我们两个人在职业上都很忙。但是,不论是我的妻子去设计服装,还是我去踢足球,孩子一直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就是这么简单。”

  “贝克汉姆现象”何以持续风靡?未老的足球激情与梦想将以什么方式延续?与“辣妹“维多利亚14年的婚姻又将带给他怎样的深切感悟?迷人的风度、自信的魅力,不老的绿茵场神话究竟是如何炼成的……北京卫视3月31日晚11点贝克汉姆作客《杨澜访谈录》,不论你是热爱足球还是“稀饭”帅哥,让我们与“老贝“一起——超越足球,拥抱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