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圈流言蜚语》新女人戏 刘蓓受虐为子抗争

2013年03月28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看刘蓓如何终结流言“向未来”
看刘蓓如何终结流言“向未来”

刘蓓“受虐”为子抗争拒苦情
刘蓓“受虐”为子抗争拒苦情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创新女人戏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创新女人戏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春猪之父”范小天与“九亿”编剧张炭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都市女人戏《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已于昨晚(3月27日)登陆福建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虽然,近年来都市家庭题材剧在荧屏扎堆出现,由于剧情聚焦社会热点,讲述的是家长里短,贴近百姓生活的小事,所以还是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如今,家庭剧玩出新花样,《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刮起了都市女人家庭悬疑风,堪比美剧《绯闻女孩》,著名演员刘蓓更是“豁出去”,首次挑战“受虐”暴力妈妈一角。

  五个妈妈斗智斗勇 “小升初” 开创家庭悬疑风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把视线聚焦在了孩子处于“小升初”阶段的妈妈群体,刘蓓、邬君梅、孔琳、王一楠、董娴分别饰演性格、背景都差异很大的五位妈妈:暴力妈妈、腹黑妈妈、刻板妈妈、屌丝妈妈和炫富妈妈。在这个小圈里,风波不断,流言蜚语满天飞,“更衣室事件”、“丢耳环事件”、“代考事件”等相继发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围绕着孩子的教育问题,妈妈们斗智斗勇,不择手段,与其说是孩子的“小升初”,倒不如说是妈妈们的“小升初”。

  不同于一般都市家庭剧聚焦的婆媳关系、婚姻危机,《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另辟蹊径,首创家庭悬疑风,将“小升初”这一焦灼的社会热点推到观众面前,并借鉴美剧的表现手法,将一系列矛盾通过妈妈圈里的流言蜚语体现出来,引发大众对中国文化中“流言蜚语”现象的观察与思考。

  流言蜚语飓风来袭 看刘蓓如何终结流言“向未来”

  剧中,每个妈妈都有着自己的难处,既要照顾家庭又要工作挣钱,还要为了孩子的小升初忙得焦头烂额,自身又都处于情感倦怠期,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腹黑妈妈”冷佳在背后挑唆导致其他妈妈都深受其害。而所有矛盾的焦点都指向了向未来,她成为众矢之的,这一切都只源于冷佳病态般的嫉妒。流言蜚语的中伤考验着向未来。

  面对不堪家史与流言蜚语的双重打击,刘蓓饰演的向未来在剧中受尽各种虐待,从被扇耳光到被各位妈妈言语攻击,苦情指数极高,一度陷入狂躁抑郁的状态中,但是她敢于反思自我,走出噩梦般的婚姻寻找新生。范小天说,向未来不同于之前荧屏上的各种苦情妈妈,并不只有逆来顺受的单一面,而是一个个性非常独立,倔强敢言的勇敢妈妈,犹如被阴霾遮挡的彩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