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常宽亮相《黄金年代》曝王菲窦唯的往日秘事

常宽亮相《黄金年代》
常宽亮相《黄金年代》

  内地乐坛摇滚实力派歌手常宽自曝“真实身份”,竟然是侯耀文的徒弟?以文艺青年造型亮相的常宽毫不客气的吐槽崔健气质苦大仇深,自称只有自己才是摇滚综艺范儿。同时,常宽和王菲也有着外人不熟知的亲密关系,现场爆料王菲窦唯的往日秘事。

  常宽爆窦唯王菲年轻时候那些事儿

  被誉为“流行歌坛常青树”的常宽,其实还有“说相声”的压箱底绝活,他特意向“最帅的相声演员”侯耀文拜师学艺,用教吉他做交换做了侯大师的徒弟!常宽和崔健是同时代的好哥们,当年代见证人们猜测嘉宾可能是崔健时,在第二现场的常宽揭开“吐槽大幕”!直言,“崔健上不了综艺节目,因为他苦大仇深,忧国忧摇滚,我才是综艺范儿的!”

  而常宽与窦唯、王菲也是关系匪浅,谈起王菲,常宽总是一副大哥哥的样子。大陆摇滚“入侵”香港时,“那时王菲还是个小姑娘,一点都没有天后的架子,只要有大陆来的歌手演出就会跑去捧场,甚至不管是被邀还是没有被邀都会自己前去,还喜欢和我聊黑豹乐队的事。”

  那时身为黑豹乐队主唱的窦唯也是常宽的好友,当窦唯在离婚后经历了不少坎坷事件,常宽更是力邀他参加自己在香港的演出,那是窦唯情变后第一次去香港,也是香港媒体第一次不再写他的八卦而是写他的音乐,这段经历也让常宽感叹,“媒体还是更应该把关注放在歌手的音乐而不是八卦上!”

  朱桦自曝:蓝颜知己是费翔

  费翔的红颜知己做客《黄金年代》露真容,她就是美丽大方的朱桦。朱桦现场解密成为“万人迷”费翔的好友,其实都是源自于糗事一桩。那时费翔正在录制《剧院幽灵》,想要寻找一个流行气质的华语女歌手,可是从美国打电话给朱桦,却因为有延迟,一度让朱桦觉得“这个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两人再疑惑中通完电话,但是在合作的时候却意外的彼此吸引,曾经对对方充满质疑变成了亲密无间的好友。

  评委席上的温情朱桦,但是朱桦还有着的一面,她是明星羽毛球队的成员,这个球队成员星光熠熠,林依轮、毛宁、刘晓庆、孙浩、曹颖、任静、付笛生等等都是球队成员。而被吐槽“球技特臭”的朱桦更是被毛宁起了个绰号叫“就差一点点”,朱桦透露,最爱羽毛球的莫过于任静和付笛生这对知心爱人了,两人不愧是唱红《知心爱人》的最佳情侣档,总是成双成对形影不离过来,打球也不忘秀恩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