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厨戏痞》武汉发布会 梁静遭恶整观众大赞最美

2013年03月28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梁静《厨子戏子痞子》发布会
梁静《厨子戏子痞子》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管虎导演执导,刘烨、黄渤、张涵予、梁静主演的疯狂喜剧《厨子戏子痞子》已经进入了全国首映倒计时阶段。这样豪华阵容组成的强大“骉叔”组合。3月27日导演管虎携“疯戏子”张涵予和“傻婆子”梁静空降武汉站,在各大影院为观众举行了甚大的明星见面回。大主创们都非常兴奋的为武汉的第一批“厨戏痞迷”分享了这部影片的精彩花絮和其中精髓。金马影妃梁静在影片中夸张出境,无敌玉米牙加上魅力蝴蝶妆反被观众称美。

  随着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宣传短片的曝光,让这部影片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想象空间。影迷们对各自偶像如此颠覆的角色诠释都备受期待。梁静影片中饰演的“傻婆子”不仅在造型上让观众无力吐槽,更加令人惊讶的是她居然还是一个表情纠结的哑巴。遭到导演如此“恶整”,梁静高呼:这就是爱!她也跟大家说到,“这部戏其实不是自己故意扮丑,只是他们在这个游戏之中需要这样的一个状态。大家在都抱着一个大学生的心态来完成一个大家共同希望完成的艺术品。”近几天在上海、深圳、武汉都有很多的影迷成为《厨子戏子痞子》的第一批观众,在电影院看到了这部精彩的抗战喜剧大戏。当然也看到了老板娘“傻婆子”的精彩表演。面对梁静如此极致的扮丑“无敌斗鸡眼”“蝴蝶眼妆”和“玉米牙”简直堪称是“丑女代言人”,但是在看过影片的众多影迷朋友都大赞老板娘很美!这样的反馈也让没有看过影片的朋友们充满疑问。

  据悉。3月29日《厨子戏子痞子》就要全国震撼首映了。这部影片还没有上映就在网络上传承了极好的口碑。更加有网友称:“《厨戏痞》是我这几年里看到的中国最好看的电影!”跟加有很多网友称;“票都已经买好了,就等着3月29号在影院看片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