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小时代》曝花絮照 片场上演“动作”大片

2013年03月28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现已进入紧张的后制阶段。一批批堪称动作大片的花絮照也随即发布,图片中导演郭敬明和郭采洁、柯震东等大批演员犹如打了鸡血般异常活跃。

  史上最“不务正业”的剧组

  《小时代》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郭敬明作为原著作者,担任该电影的导演及编剧。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部小说作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郭敬明表示,自己实在是太爱这群活在文字世界里的人物,一度认为他们应该鲜活的存在于这个世界。如果要选择的话,他会让这群人在光与影的世界里好好的活一次。说起电影《小时代》的演员,最有趣的是,大部分的演员都看过原著小说,并且都是忠实的读者。正是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一起,才能创造出不一样的作品。

  在电影拍摄的三个月里,正如图片所呈现的,只要这群年轻人在一起,就会有各种欢声笑语,每个人都玩的特别开心。演员跟演员之间互相打闹,演员和导演各种整蛊,甚至各种道具都能被大家拿起来好好捉弄戏耍一番。大家似乎都在“不务正业”,剧组每天上演“动作”戏,从来没见过哪个剧组会有这么多匪夷所思的好玩事情发生。

  电影《小时代》是每个人故事的叠加

  从早前曝光的偏冷峻与独立风格的物料来看,电影《小时代》如宫廷剧般奢华梦幻的气质特别扎眼。又汇集了当下最具人气的当红偶像,从视觉效果上来看电影《小时代》不容小觑。《小时代》不仅是一部电影,它就像是每个人生命最美好的一段时光立体的呈现。这段日子里有热血的青春、美好的爱情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期望,是每个人必经的一段流金岁月,也是你我故事的叠加。所以你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剧组里的每个人都那么的欢乐与活跃,这就是《小时代》的魅力,它总能把你拉到最美的梦里让你尽情享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