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阿Sa加盟“跳水节目”酬劳惊人:4跳800万

2013年03月28日08:4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蔡慕嘉
原标题 [曝阿Sa加盟“跳水节目”酬劳惊人:4跳800万]
田亮教阿Sa跳水
田亮教阿Sa跳水
  信息时报讯 极度畏高的蔡卓妍(阿Sa)下月将为浙江卫视综艺《中国星跳跃》化身“跳水天后”,在5米高台上“亡命一跳”!近日,她跟“跳水王子”田亮进行地狱式训练,虽然阿Sa誓要克服畏高,不过她在高台上仍吓到脚抖,阿Sa更表示:“真的好怕跳水过程自己会吓到心脏停顿!”但港媒报道称阿Sa“跳水”酬劳丰厚,一共4跳,更传她每跳一次能赚200万元,吓一吓就有800万元收入。虽然不少网友笑称港媒帮阿Sa把身价报得太高了,800万收入估计有夸张成分,但能让畏高的阿Sa来跳水,节目组估计也真出动了诱人的“银弹攻势”。

  成功挑战个人极限

  阿Sa日前到深圳积极备战狂练跳水,但原来她极度畏高,平时拍戏吊威亚也会吓到花容失色。据悉,这次英皇花了整整1个月时间才成功游说阿Sa挑战5米高台跳水。阿Sa表示这次真是豁出去了,“我挣扎了好久,真的好怕跳水过程自己会吓到心脏停顿,一站上高台心脏已经跳到很夸张了,但我好想试一下克服畏高!”

  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阿Sa只能抽出5天来训练,田亮只好为她度身订造“速成跳水班”,田亮让阿Sa在池边试跳数次后,便带她站上高台,阿Sa紧张得脸都绿了,更一度掩眼“无眼睇”。田亮再三鼓励下,阿Sa终豁出去,与田亮手拖手飞身一跃,成功挑战个人极限。

  公司为阿Sa买巨额保险

  其实阿Sa早前为另一内地节目《舞出我人生》训练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时,已不慎弄伤腰骨,更被迫申请退出。这次阿Sa负伤操练跳水,不时要医师在池边为她按摩搽药膏减轻痛楚,她说:“这个月我好像多了好多人生经历,又跳舞又练跳水,还要拍戏拍广告,真是挑战人生极限!”据悉,阿Sa将在节目中4度跳水,并以大师姐身份带领英皇新的双胞胎组合Box一同演出,而英皇为了让阿Sa安心,也已为她投保过千万的保险。东东

  田亮出两招 阿Sa成功跳水

  要让畏高的阿Sa成功挑战跳水,田亮使了不少“绝招”,目前两人已经在深圳密训了3天,而田亮也让阿Sa实现了从0米到5米跳水的突破。

  第1招:增强阿Sa安全感

  阿Sa虽然爱水,但却恐高严重,不能接受头朝下,看到悬空状态就会心跳加速。据悉,在田亮到达之前,阿Sa还只停留在岸边0米跳的水准。尽管她每次坚持5个小时的练习,但由于不得要领,每每下水都会被水“猛灌”。连喝数日“泳池水”的阿Sa甚至想到了出动游泳圈。不料刚做出这个举动,田亮就赶至现场。作为奥运跳水冠军,同时也是阿Sa的教练,田亮打趣道:“你是在侮辱我吗,你觉得有我在还需要游泳圈吗?”田亮的话顿时令阿Sa安全感大增,而在他的指导下,阿Sa竟很快独自完成了1米和3米台的跳跃,实现三天训练来的“0”突破。

  第2招:田亮拉手陪跳

  成功完成1米跟3米的跳跃后,阿Sa就再也不肯增加高度,站上10米高台时甚至已经吓得尖叫连连。于是,田亮带着阿Sa从1米台到10米台轮番走一遭,感受高度。无奈阿Sa实在不敢挑战10米高度,最终田亮不得不出狠招——“拉手陪跳”,“跳水其实很简单,鼓足勇气高喊一声,一下就好”。听到田亮甘做人肉气垫,阿Sa终于走上5米台,两人手拉手跳下5米台。最后两人更是“打赌”道,如果田亮表演一次“空中翻转”的话,阿Sa便将尝试7米跳。

  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