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千语包场看林峰解相思 吴雨霏和余文乐玩低调

林峰和吴千语
林峰和吴千语


  歌手吴雨霏与艺人吴千语两个蜜运中的女人,对感情态度截然不同,千语与林峰爱得高调,毫不避忌大谈男友,扬言自掏腰包看男友新戏,还不排除包场为男友造势;而吴雨霏提起余文乐即表示感情事要低调处理。

  吴千语、吴雨霏、谢婷婷、宅男女神岑丽香等前晚出席时装派对,吴千语透露最近忙于拍饮食节目,故一日要到几间餐厅试吃,问有否遇上喜欢的,再带林峰去试?她即说林峰忙于在内地拍戏,而她因有工作在身,未必能去探班。

  吴雨霏玩低调

  林峰的新戏《忠烈杨家将》将上映,问吴千语会否捧场?她说:“绝对会看的,这套戏是我老板(黄百鸣)投资,戏里面又多帅哥,一定会看的。(是不是林峰最帅气呢?)我都认识吴尊的,大家各有各不同。(可以名正言顺去首映?)未必,或者约一群女孩子朋友买票看,都想请身边女友人看。(包场吗?)考虑一下,老板的戏。(老板重要还是男友重要呢?)一样重要。”《忠》片前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众型男演员林峰、郑伊健及吴尊等均有出席。

  前晚同场的吴雨霏被问会否教前绯闻男友林德信公开恋情?她说:“每个人工作不一样,我想低调处理。”再问她有否想过多少岁结婚?她说:“没有那么快,现在是搏杀期,顺其自然。(会否闪婚呢?)不会的,我是有计划的人。”吴雨霏又指近日与男友余文乐各有各忙,甚少见面,她忙于筹备澳门巡唱,问她有否留票给阿乐,她说:“留了好多给家人。”被笑指已视阿乐为家人时,她即大表尴尬。

  谢婷婷读书哭不停

  谢婷婷刚从纽约回港,她在当地逗留一个多月修读演艺课程,曾因上课太辛苦而哭着打电话给妈妈狄波拉,她说:“妈妈好支持我,叫我哭完就回去再学,要专业一点,反而爸爸就说戏不需要学,做就懂了。”对于有指谢婷婷跟男友安志杰吵架,她否认说:“现在都老夫老妻,他好支持我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