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唐写词悼念张国荣:七件事结缘一生

2013年03月28日07:2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唐唐写词悼念张国荣:七件事结缘一生]
陈淑芬推出一系列纪念品
陈淑芬推出一系列纪念品

记事簿内有哥哥未曝光的相片,这张是当年哥哥在杭州拍写真集《庆》时的留影
记事簿内有哥哥未曝光的相片,这张是当年哥哥在杭州拍写真集《庆》时的留影

2009年唐唐以4550万港元购入雅柏苑中层单位连两个车位,现已升值至约7210万港元,账面劲升2660万港元
2009年唐唐以4550万港元购入雅柏苑中层单位连两个车位,现已升值至约7210万港元,账面劲升2660万港元

灵前痛哭
灵前痛哭

世纪牵手
世纪牵手

  新快报讯 张国荣走了十年,虽与生前挚爱唐唐天人永隔,但唐唐对哥哥的情始终未曾变。据港媒透露,在哥哥生前好友及“哥迷”举办一系列缅怀活动的同时,唐唐也公开三张两人当年密照,并提供一些哥哥的生前物品。此外,也有消息称,哥哥当年留了一笔可观的遗产给唐唐。唐唐曾在金融界任职,投资眼光独到,哥哥生前放心让他帮忙投资物业,后来唐唐索性辞去正职,专心打理房地产,多年来赚了不少钱。哥哥离世后,据说唐唐继承了不少哥哥的遗产,连同他多年的积蓄继续投资房产,尤其钟情港岛区。有传他现手持两项物业,估计市值约8000万港元。为了让大家继续宠爱哥哥,唐唐决定公开三张两人生前的绝密合照:一张是哥哥与唐唐回头一笑;另一张是他们一起吃雪条,分别刊印在为纪念哥哥而推出的两本记事簿上;第三张照片则印在摄影师夏永康为哥哥推出的影集里。陈淑芬说:”记事簿内有Leslie(张国荣)未曝光的照片,及1973年他写的一篇英文作文手稿。唐生好支持,送了几张照片给我们,每本记事簿各有一张相,全部不是在香港拍的,是他们的美丽回忆。”她也很感激唐唐的支持:“他觉得这次十年纪念,大家对Leslie 的爱戴,他都希望同Fans分享。”

  此外,唐唐还亲自撰写一篇悼文,借宋代大文豪苏轼悼亡妻的《江城子》遥寄思念:“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唐鹤德。”

  哥哥唐唐七件事

  1打架结缘

  张国荣与唐唐识于微时,因小时候打架结缘,唐唐更是张母的干儿子。两人相识36年,相恋20载,曾经分手后又复合。

  2情定个唱

  1997年1月4日,张国荣在复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中真情告白,向唐唐送上《月亮代表我的心》:“唐先生是妈妈以外,我生命中最爱的人!”肯定了唐唐的身份及地位。

  3世纪拖手

  2001年10月,哥哥与唐唐首次被拍到街头拖手,当日一早发现有记者跟拍的哥哥,刻意拖着唐唐的手,昂然阔步走入酒吧。

  4理财顾问

  在金融界任职的唐唐,多年来为哥哥理财,并建议他买楼投资,使资产得以保值。

  5已婚宣言

  哥哥生前接受不同访问,曾表示最爱“唐老鸭”,更表明跟一个人生活多年,自觉已婚。

  6深夜澄清

  2003年4月1日,哥哥跳楼自杀,引起众说纷纭。唐唐半夜与在加多利山屋外守候的记者见面,表示两人情未变,否认哥哥生前有第三者,直认哥哥患抑郁症,曾自杀过一次。

  7灵前痛哭

  唐唐以未亡人身份为哥哥包办丧礼,在哥哥的讣文亲属一栏,以挚爱身份排在首位。出殡当日,唐唐望着哥哥的遗照哭断肠。

  忆“哥哥”

  张国荣在圈中人缘极好,离世十年,圈中的不少明星朋友都非常想念他,哥哥的人品和魅力依然深刻在众人的脑海。

  梁朝伟:这十年我时不时会想起他,他还会经常在我梦里出现。如果你心里面有这个人,他去了哪儿又有什么所谓?

  陈慧琳:我会唱哥哥的快歌medley,用两星期排舞。我认识哥哥好多年,他当我妹妹一样,最难忘的是拍《小亲亲》时,自己没什么演戏经验,哥哥叫我去他家里,他扮郭富城和我对戏。

  林志玲:15年前刚出道时就曾拍过他的MV《Everybody》,当时他不仅给我镜头,还坚持不靠翻译跟听障名模王晓书沟通,真的非常细心体贴。

  任贤齐:他曾邀我去他家做客,当时跟我讲了个电影剧本,是关于穷小子和富家千金的爱情故事的,两人跳舞结缘,却因身份不同被迫分开,最后女生死了,剩下老头子独自跳舞。他当时很兴奋,怎么知道没多久就出事了。10年好快,我看的第一场演唱会就是哥哥的,他舞台魅力强,人很体贴,可惜这么早就离开了。

  宁静:张国荣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我们两人一起在香港拍戏时,他看我在剧组吃得不好,还回家做饭给我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