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四大卫视开播 张鲁一等待观众检验

2013年03月27日17:12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等待观众检验

《娘要嫁人》四大卫视开播 


  搜狐娱乐讯 今晚,影后蒋雯丽沉寂两年之后,再度回归的荧屏之作《娘要嫁人》将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四大卫视同时上演。25日,蒋雯丽“情牵”剧中最年轻的“男友”张鲁一和饰演自己大女儿的潘之琳现身上海发布会。而张鲁一也当场表示,剧中最难的是对人物时代感的把握,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得到父辈观众的认可。

  “我从18岁就爱你,我爱你你管得着么!”这是戴世亮对齐之芳的爱情宣言,乍一听,放之各类偶像剧四海而皆准的台词,这便是在剧中最具偶像气质、最有老李和老肖都望尘莫及之年轻优势的戴世亮。孩子眼中的“戴叔叔”是可以与他们一个脚盆子洗脚,周末在家玩疯成一片的“孩子王”,而在齐之芳心里,这个比自己小不少的男生是一个那么直白的“爱慕者”,在开篇第一集,齐之芳与这个“素未蒙面”的5路公交车司机便四目纠结,即使齐之芳有了恻隐之心,却总是担心自己与小戴在一起会显的太过轻佻,总是用年龄把他拒之门外,这些并没能阻止小戴的一往情深,甚至让他不惜走上歧途,为解决齐之芳家人口众多的口粮问题,一个琴棋书画都拿得起的小资青年戴世亮可以说是“栽”了这个魅力寡妇的石榴裙下,甚至最终成了他不灭的生存意志,他对齐之芳的感情可以归结为“爱这个女人成了一种情怀”。

  还在拍摄新剧的张鲁一,专门从片场赶来发布会现场,他表示,这是自己今年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所以很兴奋也很紧张。而张鲁一认为最不容易把握的是自己演出来的戴世亮,是不是真的像那个年代的人物,是不是可以把观众带回到那个年代,这个需要自己父辈的人看过片子后去评判,是不是能够让他们找到当年的回忆,希望自己的演绎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