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舞林争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林争霸》另类组合遭遇“冰火两重天”

2013年03月27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黄潇VS倪旺
黄潇VS倪旺

刘福洋VS沙呷俊楠
刘福洋VS沙呷俊楠

杨帅VS唐诗逸
杨帅VS唐诗逸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舞蹈真人秀节目《舞林争霸》上周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了导师考核的第二期,初选晋级的舞林高手两两配对再战江湖,不仅延续了上一期热辣双人舞的惊喜,几对另类组合更呈现了非同一般的灵魂之舞,却意外遭遇冰火两重天。

  双人舞惹火指数井喷,另类组合遭遇冰火两重天

  在本期《舞林争霸》的导师考核阶段,选手大多还是男女舞者搭档演绎双人舞。男舞者阳光劲酷,女舞者线条柔美,虽然舞蹈的情绪和内容各不相同,但舞台上舞者用完美的肢体动作表达爱情的热烈缠绵,高难度的托举和搂抱更让舞者的情绪喷薄而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时时掌声如雷。选手配对时间不过短短几天,热辣双人舞的热火指数却呈现井喷状态,几乎每组选手的舞蹈都让全场沸腾。

  金星师弟杨帅托举猛女唐诗逸 配合默契获陈小春青睐

  性感的杨帅是评委金星的同门师弟,唯美阴柔的气质让他被网友们称为“东方不败”,不过此次和女伴唐诗逸配对,“东方不败”在台上一改以往的婉约妩媚而变得大气阳刚。从“东方不败”华丽转身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杨帅自己也感慨说:“以前跳双人舞我一直被托举,第一次做底座感觉真是累。唐诗逸特别猛,是一个猛女。”金星忍不住调侃“小师弟”:“第一次体会到了做男人的责任是吧。”虽然陈小春觉得杨帅应该更“男人”一点,还是忍不住赞叹:“杨帅你真帅耶!”

  翻版李宇春表演直指心灵 感动主持人顺利晋级

  这对“东方不败”和“猛女”的另类组合顺利晋级。有“翻版李宇春”之称的倪旺搭档“最炫男舞者”黄潇也是本期节目令人过目难忘的一对另类组合。中性气质的倪旺和风格另类的黄潇在舞台上演绎的一段“兄弟情”虽然没有其他男女舞者“天雷勾动地火”那样性感热辣,但饱满的情绪和默契的配合让人惊叹,连程雷也说“看你们每一个动作都能撞击到我们的心灵”。这段惹火指数为零却直指心灵的表演让这对“中性组合”也顺利晋级。

  另类“男男组合”曝合作中出现矛盾 双双进入个人炫舞环节

  但另类组合似乎不都是那么幸运。最后一组民族舞选手的“男男组合”刘福洋和沙呷俊楠就遭遇了“冰火两重天”。在表演之前,这对搭档就爆出合作中出现矛盾,让人捏了一把汗。不过正式表演时,两人之间的碰撞和较量让这段“斗舞”变得异常精彩。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晋级已经不成问题时,评委金星在表演结束后直接表示两人组队不公平,要求“换舞伴重新来比”。原来两人都是民族舞者,不是跨舞种的搭档。刘福洋是浙江省歌舞剧院舞蹈团团长,而沙呷俊楠是东方歌舞团首席舞者,还是《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吉克隽逸的表哥,两人都是《舞林争霸》中最具实力的舞者之一。在评委方俊的建议下,这对另类的“男男组合”只得双双进入个人炫舞环节。

  《舞林争霸》开赛至今,赛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不仅选手之间的竞争激烈,评委之间的取舍也越发不易,在这个舞台上,不是比谁跳得不好,而是比谁跳得更好,只有实力与运气兼备才能走到最后,本周日晚21:07分锁定东方卫视《舞林争霸》,且看谁去谁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