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满满》赵会南温暖蜕变 演绎新好男人

2013年03月27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幸福满满》赵会南温暖蜕变 演绎新好男人]
赵会南饰演善良乔迪
赵会南饰演善良乔迪

赵会南喜感演出饰姜超损友
赵会南喜感演出饰姜超损友

赵会南变身好老公
赵会南变身好老公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赵会南、姚芊羽、姜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满满》将于4月2日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剧中,赵会南饰演的乔迪,但对老婆忠诚,对工作负责,对哥们义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好男人”,实现了一个“反派帝”的温暖蜕变。

  “反派帝”温暖蜕变“新好男人”

  在《民国往事》《菩提树下》中因出色塑造反面角色而被观众熟识的赵会南,此次在《幸福满满》中他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塑造一个能口吐莲花,但对老婆忠诚,对工作负责,对哥们义气的“新好男人”乔迪。

  对于这次角色的转变,赵会南坦承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年代戏对于我来说驾轻就熟,我非常了解中国的近现代史,用了很久的时间在研究,所以我脑子里会有模版。这次演《幸福满满》,开始压力比较大,因为生活离观众太近了,大家每天都在接触形形色色的人,只有真实、自然的,才会被观众认同。如果从细腻的表演方式来说更难。”

  赵会南自己也从角色身上收获很多感悟,“乔迪这个角色喜感中还有温暖和责任感,是好男人的形象。我从人物身上也吸收了很多的营养,相信观众看完之后对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对生活都会有新的感悟。”

  “爬坡阶段”的男人最有魅力

  本剧以姚芊羽饰演的刘佳诺和赵会南饰演的乔迪这对80后小夫妻的感情发展为主线,用“借房骗婚”、“失业危机”、“怀孕流产”、“婚前堕胎”等矛盾的出现来推动情节发展。同时,二人朋友、父母之间的情感辅线交织在上述主要矛盾中。

  之前文章在《裸婚》,黄海波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如何区别于别人的标杆性的角色又充分展现自己的特点,塑造一个接地气的人物,是摆在赵会南面前的一个难题。“我还是希望赋予角色自己的特点和气质。这个角色在整个剧的前半段是非常有喜感的大男孩的形象,到后来剧情就发展成一个悲喜剧的结构,就需要更多的张力,从大男孩成长为‘小’男人。”赵会南觉得这种爬坡阶段正是男人充满魅力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角色,这个阶段是所有的男人都会经历的爬坡阶段。这时候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因为他在感情上愿意付出,在事业上也愿意付出。”

  与时俱进提前预热夫妻之道

  赵会南与李雪健合作的《父爱如山》是他比较早演绎的家庭关系的电视剧,相比其中的父子关系,《幸福满满》将重心聚焦在夫妻关系。“跟李雪健老师合作的《父爱如山》里我饰演非常叛逆的儿子,直到最后父亲把肾换给他才终于感动。这次《幸福满满》更接近现实,是每个人都在经历的生活,比较容易引起共鸣。对于我来说是一次与时俱进。”

  此次,演绎夫妻相处之道,对尚在单身的赵会南来说是一种提前预热。“对情感的理解在对长辈的情感上,体会到他们是怎么爱我们,包容我们。对于这种夫妻婚姻生活的戏份作为演员,只能用一种想象空间来去设定这段规定情境怎么演,这也是对我来说,需要去拓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