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场》片花看哭观众 陈数孙淳三度合作

2013年03月27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剧场》发布会-杨文军陈数孙淳
《剧场》发布会-杨文军陈数孙淳

《剧场》举行发布会-片花看哭观众
《剧场》举行发布会-片花看哭观众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由上海尚世影业、风华正茂、旗帜先锋、慈文传媒、迦陵影视和深圳诺安影视联合出品、著名作家严歌苓担任编剧,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剧场》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杨文军携领衔主演陈数、孙淳、主演翟天临、种丹妮等一同亮相,首次曝光的片花看哭了观众,导演杨文军透露,“《剧场》是一个充满张力,充满厮杀的心理悬念剧。”

  《剧场》发布会曝光片花 现场看哭观众

  《剧场》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剧团导演李立勋(孙淳饰演)和报社记者王帆杨(翟天临饰演)都深爱着话剧女演员郁珠(陈数饰演)。但没想到喜欢王帆杨的剧团新人杜晓红(种丹妮)心生嫉妒,不择手段设计陷害郁珠,这让四人的事业和生活都面临着极大的危机。

  昨日在发布会上,剧方首次曝光了30分钟的片花,节奏激烈,充斥着两位女演员在台上台下的明争暗斗,新人演员种丹妮在剧中有亮眼表现,与陈数在事业和爱情上进行全面pk,堪称是一部现代版“宫心计”。 导演杨文军解释道,“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以为是一部小清新的作品,《剧场》剧本非常扎实,人物生动,台词有穿透力,是一个充满张力,充满厮杀的心理悬念剧。”

  而片花中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以及世间真实人性展现,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发布会上,由零点乐队现任主唱刘坤山演唱该剧的同名主题曲《剧场》,曲风婉转悠长,完美体现了故事的跌宕起伏。

  陈数孙淳三度合作 与翟天临上演姐弟恋

  《剧场》是陈数和孙淳第三度合作,据孙淳透露,很多年前他们曾合作过一部戏,但当时陈数还不太出名,在剧中饰演他的秘书。第二次拍摄《相思树》时,陈数已经名扬天下了,但遗憾的是二人没有对手戏。这是二人第三次合作,在戏中不仅有情感纠葛,而且还上演了四角恋。孙淳信心十足地表示二人的对手戏十分精彩,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在《剧场》中,陈数饰演的郁珠与新人演员翟天临饰演的王帆扬也有许多感情纠葛,两人之间还不乏亲热戏。发布会现场,翟天临大赞陈数敬业,“因为我们也是第一次合作,又演的是姐弟恋,数姐为了让我们俩都一直保持戏里的情绪,没事的时候也会给我发短信,聊聊天;有时候开拍之前,我们俩都有点尴尬,她就说'来,抱一下',气氛就活跃开了,还会教我一些演戏的方法。”翟天临说。对此,陈数笑言在这一点上她觉得自己很有进步,因为“作为一个不太外向的女演员,我已经敢于开口对合作对象有所要求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