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蔡旸刘琳斗真颜 回头浪子催人泪

2013年03月27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求婚策划公司的老板送海交
求婚策划公司的老板送海交

  搜狐娱乐讯 你见过蔡旸和刘琳为了男嘉宾“斗”嘴甚至卸妆吗?还有另类的雅士要求恋爱长跑十年再考虑结婚生子,以及回头浪子痛改前非蜕变为事业型男,和为家庭放弃学业重新开始的奋斗男,一切尽在27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给你精彩!

  蔡旸卸妆“激斗”刘琳 马祎婉拒人气帅哥

  来自北京的30岁帅哥宋海交,是一家求婚策划公司的老板,他希望找一位人品和气质兼备的女生。出生在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的宋海交,因为从小身体状态不好,只能走南闯北的四处求医,这些经历让他更加看重父母的亲情,希望未来的女朋友能够孝顺。见到一位外形帅气又气质非凡的男嘉宾,台上的蔡旸和刘琳都按耐不住心动,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向男嘉宾示好。两人甚至为男嘉宾现场卸妆,然而宋海交最终还是坚定地向心仪女生马祎道白,他说希望能得到一个机会,亲自为马祎做上一顿丰盛的大餐,但面对如此优秀的男生主动邀请,一向以女强人示人的马祎却现场失声,她说当自己听到男嘉宾的空间有10万粉丝的时候,她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Hold住如此富有魅力的男生,缺乏安全感的她没有勇气去接受。即使是邱启明的一再劝说,最终也没能改变她的心意。

  另类雅士求长跑恋爱

  喜欢陶艺和弹琴,也会插花和唱古曲,在常人看来,今年27岁的王孛,绝对算得上是非常另类的雅士,而他的穿着也被女嘉宾们评为“花萝卜”,把大家乐得够呛。随后他在拷问环节表示,希望在10年后再考虑结婚生子,这让台上的女嘉宾们都直呼Hold不住,同时他还表示不相信承诺,“因为承诺是一个很虚的东西,我只会用自己的行动去表示”。面对10年时间的考验,不少女嘉宾认为自己无法等待,会有人愿意陪他一起度过漫漫的十年吗?

  浪子回头蜕变事业型男

  来自青岛的周旭升号称第一阿胶帅哥,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各个年龄层次的客户交流起来都相当融洽。自称集温柔和阳光于一体的他,不仅对女人的心思特别了解,有着健康体魄的他做起单手俯卧撑来也毫不含糊,让女生的安全感倍增。然而大家现场看到的只是这样一个阳光帅哥的一面,其实周旭升也经历过非常迷惘的青春期,读书的时候因为贪玩而没有考上大学,还时常因为偷偷跑出去玩,被爸爸妈妈抓着教训一番,最狠的一次还和父亲动起了手。看到父亲哭着坐到地上的样子,周旭升的手好像被麻痹了一样,内心也感到了深深地不安。从此之后他才终于开始走上了人生的正轨。现在父亲意外地患上了白血病,这让周旭升不得不承担起照顾整个家庭的责任。节目现场播放了父亲在病房中录的VCR,瞬间引爆了全场的泪点,“只希望儿子健康快乐,不要像我这样”,立马让周旭升泪如雨下。

  奋斗男为家弃北大

  来自长沙的刘佳现在经营着一家陶瓷公司,虽然他没有上过大学,但他曾经是重点中学的高材生,由于考虑到家里的经济条件问题,才放弃了学业。服务员、端盘工、摆地摊、服装店……他从事过非常多的工作,但依然乐观阳光,“男孩子苦点累点不算什么”。对待工作特别认真勤恳的他,在来到这个舞台之前还在医院输液,“陪客户喝酒喝到胃出血”,女嘉宾在为他的敬业精神感动的同时,也担心起男嘉宾的身体。这样一位“工作狂”男嘉宾能打动女嘉宾们吗?更多精彩,请锁定27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