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反串男孩拒绝“标哥”百万投资

2013年03月27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本周三晚21点21分播出。四位幸福心愿人将诉说幸福心愿,“标哥”与吕良伟坐镇“幸福帮帮团”,助心愿人走向幸福。陈光标善举首次被人拒绝,30岁反串男孩坚持梦想,面对标哥百万投资岿然不动,究竟什么力量支撑着他?美女训犬师希望为孤儿举办32场宠物与人巡回演出,狗狗各怀绝技盛装登场,现场征集狗狗志愿者到底能够实现心愿?网络配音团体“淮秀帮”电视首秀,声线多变,“周星驰”、“葛优”、“四爷”集体空降,时空穿越,他们的心中的原创动漫梦想能否如愿?

  反串化妆师拒绝标哥百万投资

  在天津工作的李全召今年30岁,退伍后的他选择当了一名化妆师。他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彩妆造型师,由于痴迷化妆,他将自己当成了一个化妆对象,出门总以女性彩妆为标准,以反串为乐趣,走女性化路线,家人对他的职业以及状态十分不满,而他则表示:我要做化妆师,如果我都不漂亮点,谁还会让我化妆。面对态度异常坚决的李全召,标哥试图使用“金钱策略”:化妆可以作为一个爱好,我现在在天津准备寻找代理,经销我的好人凉茶等相关产品,你要愿意我可以先给你价值100万的货物由你来销售。面对这样的创业机会,李全召不为所动:你拿金钱是诱惑不了我的!面对这样的局面,“幸福帮帮团”集体出招,究竟反串男孩能否做出让步,寻找到自己的定位?值得期待。

  “淮秀帮”电视首秀 “周星驰”“葛优”混搭上阵

  网络配音团队“淮秀帮”是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热爱配音的年轻群体,他们在网上制作的“西游记版”春运,撑腰体、“四爷很忙”等配音视频,受到了网友的追捧,此次来到《幸福来敲门》是他们所有成员的电视首秀,他们希望能寻找到合适的动漫团体,实现动漫配音梦想。灰太狼与喜羊羊现场碰撞,现场版《让子弹飞》,创意版《唐伯虎点秋香》,“甄嬛体”现场演绎,无数名人汇聚,让人眼花缭乱。“幸福帮助团”成员现场支招:网络内容,一定要谨防侵犯著作人肖像版权等内容,要以原创促发展。年轻的动漫配音梦究竟能否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