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咒丝》首曝剧照 戴立忍与梁静冷漠“对峙”

2013年03月27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特邀出演的恐怖惊悚大片《咒丝》曝光了首批剧照。剧照中戴立忍和梁静两人之间形成了一种决绝而冷漠的“对峙”,戴立忍甚至一度在梁静面前下跪,两人的负面气场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家庭“冷暴力”氛围,紧张关系引人入胜。

  戴立忍跪求梁静 夫妻关系微妙

  《咒丝》主要讲述了一位著名情感心理节目主持人在经历妻子在水族馆离奇遇害之后接连面临一系列恐怖离奇事件的故事。都曾荣获金马奖的戴立忍与梁静加盟使影片实力大增,在片中两人饰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从此次发布的剧照可以看出,戴立忍饰演的丈夫平静的眼神中似乎透露着犹疑,而近来一向以活泼开朗形象示人的梁静则是满脸的决绝与哀怨,两人之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情绪环绕,夫妻关系直逼零点。而戴立忍甚至一度在梁静面前下跪,让人不禁猜想他们夫妻二人之间到底有怎样的内幕;而这一场家庭“冷暴力”,不知道又与影片的关键线索假发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一切的一切,在两人意味深长的表情中都显得扑朔迷离。

  金马最佳导演首次挑战惊悚大片

  《咒丝》是北京全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大制作惊悚片,不仅坐拥著名兄弟导演与实力卡司,更是有电影奇才翟文斌主挑剧本创作。曾获金马奖最佳导演殊荣的戴立忍在《咒丝》中饰演一位身份多样的角色,他既是一位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又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同时也是一个经历多次婚姻的丈夫。片中人物关系非常复杂,父女、父子、夫妻、情人、恋人等各条感情线使整部影片情感变得异常丰富。当所有矛盾与纠葛纷至沓来,事业成功的他是否能否获得生活与家庭的所有幸福?未知的答案成为所有人的疑问。对于首次挑战恐怖片,戴立忍的特色演绎俨然成为全片的一大亮点,多重身份加上首次挑战惊悚片,“老将出马”必定非同凡响。

  据悉,这部制作精良的惊悚大片将于暑期档与观众恐怖相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