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静做客《非常静距离静》 被曝对管虎过度体贴

2013年03月27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静距离》管虎梁静曝婚恋细节.jpg
《非常静距离》管虎梁静曝婚恋细节
梁静管虎曝新戏幕后花絮.jpg
梁静管虎曝新戏幕后花絮
梁静管虎曝新戏幕后花絮.jpg
梁静管虎做客《非常静距离》
梁静现场“扮丑”
梁静现场“扮丑”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马影后梁静、导演管虎夫妇首度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梁静被曝是管家婆,“抠门”成性,生活中对管虎体贴到让人无法接受!零片酬出演老公管虎新片,梁静自毁形象,扮演“极丑女人” ,黄渤、刘烨场外揭露幕后花絮,管虎被曝在片场常拿老婆撒气,不留情面!节目中,梁静更搞怪重现丑女形象!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3月27日周三晚23:57分播出。

  梁静被曝是“抠门管家婆” 过度“溺爱”老公管虎

  2005年梁静与管虎低调完婚,没有婚礼没有婚纱照,走过八年,镜头前性格豪爽,气场十足的梁静遭好友蒋雯丽爆料生活中是个节俭成癖的“管家婆”,连卫生纸都要撕成两半用,“梁静是很会过的一个人,比如我给她推销一个什么东西,她马上就问,还能再便宜吗,能打几折。” “管家婆”梁静不仅是家里的一把手,对老公管虎更是过度“溺爱”,好友直呼“管虎简直被照顾成了生活低能儿”,“有一次到我们家来吃饭,正好弄的是阳澄湖大闸蟹,她就给她老公剥,连爪子里的肉全部都剥好了,放到她老公面前,她老公就只顾吃就行了,简直服务到家了,还有一次我们一块吃火锅,她老公来晚了,她立刻像小鸟一样扑上去帮她老公脱衣服,怕火锅味把衣服串了,套到袋子里往塑料袋里塞。” 如今的梁静褪下女明星的光环就是标准的贤妻良母,而曾经的她竟“健忘、脾气暴躁、没耐心”。结婚8年,谈及爱情保鲜秘籍,管虎称两人平时会用文字、短信传情,在结婚纪念日会制造特别的浪漫惊喜,甚至会请孩子帮忙!

  预估票房?管虎:再比我快疯了 梁静现场扮丑

  管虎新片《厨子戏子痞子》即将上映,对于大众对票房的预测,以及与《泰囧》的比较,管虎苦恼得称“不能老这么比,再比我都快疯了”。为支持老公管虎,梁静不仅零片酬出演,更要在片中扮演极丑的女人,丑得黄渤连连吐槽“看不下去”,节目现场,梁静更是不计形象得搞怪重现,而片中的几位“大拿”刘烨、黄渤也纷纷场外爆料幕后花絮,称在片场管虎对老婆也毫不手下留情,“有些也算是策略性的,比如说就拿这刘烨说事,假设他这不舒服了,我这有点小火想冲他发,他那么脆弱一人,会影响他,我冲梁静没事,发完之后这个弦外之音是给过去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3月27日周三晚23:57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梁静、管虎夫妇专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