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首届微电影高峰论坛举行 各行业代表聚首

2013年03月27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香港首届微电影高峰论坛举行 各行业代表聚首]
大会合影
大会合影

张韫
张韫

张韫接受媒体采访
张韫接受媒体采访

领取证书
领取证书

  搜狐娱乐讯 2013年3月20日下午,香港首届微电影大趋势、个人、电视台、工作坊暨高峰论坛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由于近年来微电影热席卷全球,香港这个盛产电影的地方也吸引了不少有思想的青年导演加入这个行列,参与拍摄、制作微电影。作为香港资深电影人和电视专业协会会长徐晓明先生非常关注这个领域的发展,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香港培养能够接班的新导演并呼吁香港政府重视微电影的发展。徐先生为此特地组织了来自国内的多名行业代表和香港的微电影创作人参加此次活动高峰论坛。来自美国版权协会的专家Mr.Bens先生谈论了在美国如何重视个人创作的版权法,中国微电影大典副秘书长、专业投资制作微电影的北京艺云时代国际影视传媒CEO张韫女士及香港音乐、网络红人、获得多次大奖的微电影导演共同讨论微电影与新媒体的融合,并且在拍摄制作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微电影在网络上如何赢利的问题。

  会上,嘉宾们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微电影大典副秘书长张韫女士介绍了上一届微电影大典在国内如何引起巨大反响,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平台促进香港和大陆青年电影人之间的经验交流。并为促进港澳台地区的微电影发展而作出努力。同时将赞助商电视台、企业、和网络平台绑定为微电影专业人才提供拍摄资金。扶植优秀青年的微电影制作人才、输送他们的作品,参加国际比赛。大会最后由电视人专业协会微电影项目工作组与中国微电影大典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中国微电影大典香港分赛区。旨在促进香港和内地的微电影工作交流,并且为参与贡献者颁发了感谢奖。

  据悉,参与见证此次签约的有亚洲电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盛品儒、中华卫视首席运营官杨双勇、台北电影节总监胡幼凤、香港点心卫视行政总裁司徒杰、香港有限娱乐有限公司总裁康小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