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间蒸发》发布先导海报 凄美柳岩袒胸被割喉

2013年03月27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人间蒸发》先导海报
《人间蒸发》先导海报

《人间蒸发》剧照
《人间蒸发》剧照

《人间蒸发》剧照
《人间蒸发》剧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电影《人间蒸发》继发布概念预告片之后,又发布了一款最新的先导海报。这款海报相当的精致凄美,跟片名主题契合度也很高。柳岩饰演的角色被一双神秘的大手扼住,惨遭割喉,进而变成一缕青烟人间蒸发。《人间蒸发》将于4月28日“五一档”全国公映,更多的影片物料也将陆续曝光。

  香港名导诠释日式推理惊悚 柳岩钟丽缇使影片性感撩人

  《人间蒸发》是由香港著名导演梁德森执导,柳岩、钟丽缇、李灿森、国村隼等国内外明星参演的推理惊悚电影。梁德森导演早年曾游学日本多年,师从日本电影大师今村昌平。他曾经执导监制过《禁室培欲》、《山村老尸》、《狗咬狗》和《爆裂都市》等多部商业艺术性俱佳的影片。而《人间蒸发》是梁德森导演的一次全新的尝试,把日本电影最擅长的悬疑推理跟恐怖惊悚两种类型相结合,希望为观众呈现出一部充满了新意和诚意的电影。同时,《人间蒸发》也是第一部以核辐射灾难为题材的电影,使得这部电影极具厚度。

  本片的主演是活跃在华语影坛上两位非常著名的性感女星:柳岩和钟丽缇。柳岩作为内地的著名女主播,一向以知性和性感的形象为公众所熟知。本次参演《人间蒸发》,演技上驾轻就熟,形象上更是有了巨大突破。《人间蒸发》将是柳岩演过的的尺度最大的电影。而香港性感女神钟丽缇观众更为熟悉。早年她一向以玉女示人,演过《人鱼传说》、《九品芝麻官》等,后来通过《晚娘》、《色戒》等多部影片改走性感路线,使她人气暴涨。而两位女主角使得《人间蒸发》除恐怖外,更加性感撩人。

  国村隼期待会好友吴宇森张艺谋 艺术片女王献《人间蒸发》疯狂表演

  《人间蒸发》的另一大看点是众多日本大咖加盟。其中最著名的是国宝级演员国村隼。国村隼曾出演过《杀死比尔》、《极恶非道》、《日本沉没》、《富江》等多部经典电影。跟昆丁塔伦蒂诺、三池崇史、北野武、吴宇森和张艺谋是多年的好友。在谈到出演《人间蒸发》时,他表示对梁德森导演很熟悉。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中国国产电影,表示非常荣幸。并表示,很期待能到中国来宣传《人间蒸发》。这样就有机会拜会一下多年未见的好友吴宇森导演和张艺谋导演。

  《人间蒸发》另一位女演员是日本女星神乐坂惠。神乐坂惠早年曾是很出名的写真女星,以H罩杯的胸围在写真界赫赫有名。后来出演了多部艺术电影。特别是跟园子温合作了《罪与罚》和《冰冷的热带鱼》。后来神乐坂惠也称为了园子温的妻子。尽管神乐坂惠参演艺术片较多,在日本并非一线演员,但她在欧洲杯称为艺术片女王,拥有很高的地位,也是欧洲各大电影节的常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