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近期杀青 于晓光、刘畅兄弟情深

2013年03月27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二人为了生计爬火车
二人为了生计爬火车

顺子和他的服装店
顺子和他的服装店

顺子是二叔的铁哥们
顺子是二叔的铁哥们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于晓光、史可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大型情感电视剧《二叔》已顺利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剧中青年演员刘畅饰演男主角二叔的挚友顺子,无论是在二叔人生的巅峰还是最低谷,顺子作为二叔最忠实的朋友都时刻陪伴在他的身边,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能两肋插刀也能静下心来倾听朋友心中最纯粹的话语。而二叔也对顺子十分信任,这个从小一起玩儿到大的朋友成为二叔在人生失意时的一种心灵慰籍,二人之间兄弟情深,真的称得上男人的友谊。

  刘畅戏里成二叔避风港

  电视剧《二叔》讲述了二叔(于晓光饰)尔志强在经历了无数风雨、体验了众多人生无常后最终获得了个人成长和人格升华的故事。在剧中,二叔经历了因自己的过失害得唯一的哥哥惨死的悲恸命运,并连续遭到女友离去、自己锒铛入狱三重致命打击。出狱以后,二叔重振旗鼓、压抑了自己原来狂放的本性,一心想成为大嫂一家的顶梁柱。按照常人的观点,谁也不会想要和一个中学毕业、在家待业而且还有前科的人来往,但顺子(刘畅饰)——二叔入狱前最铁的哥们,在二叔人生最绝望的低谷,仍然没有放弃这段友情。在大嫂(史可饰)生病需要医药费的时候,顺子借给了二叔一笔救命钱。而二叔也是通过顺子的指引,才在广州下海找到了谋生的途径。二叔结婚后,也经常和顺子来往,两个好友喝喝酒、谈谈心,为二叔充满波折的人生带来了一份慰籍。

  于晓光:顺子是二叔最好的朋友

  在电视剧《二叔》中,顺子与二叔之间的友情是充满矛盾的。一方面,顺子这帮兄弟正是二叔哥哥之死的诱因,而另一方面,这些兄弟也是二叔在出狱之后能够推心置腹的朋友。剧里的二叔把这帮哥们当成亲兄弟看待,而剧外饰演二叔的实力小生于晓光与饰演顺子的刘畅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刘畅表示,平时在剧组里,只要收了工,就会和于晓光等一众哥们一起吃饭喝酒,关系十分融洽。于晓光说,在这部电视剧里,顺子是二叔最铁的哥们儿,在剧外,他也和刘畅形成了一种兄弟之间的默契,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