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嘴周立波再度挑徐峥:只要有空 我想骂就骂

2013年03月27日09:4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名嘴周立波再度挑徐峥:只要有空 我想骂就骂]
周立波主持节目
周立波主持节目


  广州日报讯 日前,周立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没有周立波就不会有《泰囧》……他就是个典型的上海小男人。”“只要惹到我,我一定饶不了他。”

  两个月前结怨至今

  今年1月份,徐峥在接受某网站节目中的访问时,谈到自己越来越不认同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周立波的反击:“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三千(一个人对3000个观众)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

  时隔两月后,周立波一提起这事依然余怒未消:“不知天高地厚,在我面前讲这种话,就好比在李嘉诚面前炫耀说,我有100万元存款!”周立波称,《泰囧》中王宝强角色的灵感来自自己主持的第三季《中国达人秀》,顶着一头金发的生产女工雍梦婷在舞台上跳了一段特别可笑的舞,口头禅则是那句著名的“你咋知道的”。“徐峥就是看了我的达人秀受了启发才拍的《泰囧》,王宝强的角色就是按照我发掘出来的选手塑造的,就连台词都是照着达人秀里面搬的。”

  自称“骂功”一流

  针对网友的“借光”论,周立波越发不屑:“在电影圈里,冯小刚(微博)、老茂(朱时茂(微博))都不待见他(徐峥)。他知道12亿元票房意味着什么吗?知道要交多少税吗?什么都没想明白就满嘴喷。”说到后来,连周星驰都中枪:“周星驰马上超过了他。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去拍科幻片。”

  有媒体报道说,周立波当初还爆出和挺徐峥的网友私信对骂的消息,对此周立波表示:“我在历史上从没主动攻击过人,我从没开过第一枪,可能我的能力太强了,我有后发先至的实力和勇气,因此开第一枪的人都倒下了……只要有空,我想骂就骂。”

  前段时间关于周立波出走的传闻沸沸扬扬,对此,周立波表示:“五六年前我就已经财务自由了,我来浙江不是为了钱。我最不待见的就是几家卫视同时上节目的那种人,那就是作践自己哟。”他还主动表示连续三季主持《中国梦想秀》,但自己薪酬一分钱都没涨过。节目组的宣传统筹王征宇证实了他这个说法。周立波总结道:“我是带着使命感站在舞台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